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经期吃猕猴桃能美容养颜吗?

2017-06-20 11:40:19      

营养丰富

猕猴桃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维生素A,维生素C,叶酸的含量比较高。

提高免疫力

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多种癌症。

安神醒脑

猕猴桃含有的肌醇能稳定情绪,驱赶抑郁。

猕猴桃的最佳搭配

猕猴桃+杏:均衡营养。

猕猴桃+大米:健脾补肺。

猕猴桃+酸奶:润肠通便。

食用指南:1、想要让生的猕猴桃快速成熟,可以与苹果放在一起,在室温下存放。

2、猕猴桃性寒,脾胃功能不好的人应该少吃,不然容易导致腹痛腹泻。

3、尿频的人不可以多吃猕猴桃。

4、月经过多的人或者有先兆性流产的人应该少吃。

选购妙招:要选购猕猴桃形状是长椭圆形,果皮呈现黄褐色而且颜色分布均匀,表皮的果毛细而且不会轻易脱落的猕猴桃才是比较好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猕猴桃能美容吗?

猕猴桃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祛皮后的猕猴……详细>>

猕猴桃能美容

常吃猕猴桃确实好处多多。尤其对女性来说,猕猴桃更是一种美容圣果,具有除斑、排毒、美容、抗衰老等作用。详细>>

美容圣果——猕猴桃

猕猴桃可以说是“水果之王”,因为猕猴桃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在常见的水果中是最丰富、最全面的。猕猴桃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详细>>

经期吃猕猴桃能排毒吗

猕猴桃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维生素A,维生素C,叶酸的含量较高。详细>>

经期吃百合能美容养颜吗?

百合具有润燥清热,宁心安神的作用,中医用它来治疗肺燥或肺热咳嗽,热病后的失眠多梦,心情抑郁等症常能奏效。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