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烧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溃疡胃炎胃食管反流病

孕妇可以吃很辣的食物吗

2017-05-27 11:30:04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口味发生一些变化,喜欢吃辣的食物,那么孕妇可以吃很辣的食物吗?

辛辣食物对你的宝宝是安全的,但可能会令你感到不舒服,特别是如果你不习惯辛辣食物的话。很多准妈妈都会感到烧心,辛辣食物可能会加重这种感觉。

孕妇可以吃辣,是否要吃完全取决于你。如果你不应该吃,你的身体会告诉你。

吃辛辣食物可能会让你不舒服,特别是在怀孕过半到孕晚期这段时间里,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胃被增大的子宫推挤向上,很容易觉得烧心。

有些准妈妈在孕期更早的时候就会感到烧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牛奶可以解辣吗 什么食物解辣效果好?

有的人无辣不欢,可谓是辣并快乐着。但快乐之后刺痛的舌头、有灼烧感的消化道,实在令人不舒服。于是,很多人靠牛奶来解辣,牛奶到底能否解辣呢?详细>>

非淋患者可以吃辣的食物吗

非淋患者饮食可以吃辣的吗?从中医辨证的角度,多数患者在急性发作期存在湿热下注的情况,应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之品,如辛辣的火锅、生蒜、生姜……详细>>

喝冷水还是热水解辣效果好 吃什么食物可以解辣

辣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一种食物,而辣也是很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种感觉,但是也有一些不太能吃辣的人偶尔会吃辣,吃完了之后又有些受……详细>>

孕妇可以吃腌菜吗?孕妇吃酸味食物要适量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人喜欢把腌菜当作小菜来吃,在女性怀孕之后胃口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尤其喜欢吃腌菜之类的食物。那么,你是否知道怀孕可以吃……详细>>

吃什么食物能解辣?让“无辣不欢”的你快速止辣!

不少年轻人喜欢吃辛辣食物,如麻辣小龙虾和麻辣火锅等,特别是四川、重庆和贵州一带最爱吃辣,能让味蕾得到满足,刺激食欲。不过,一些不耐受辣的……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