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减肥早餐吃什么最好

2017-05-08 10:33:17      

减肥早餐吃什么最好

1。从营养观点出发,选择含脂肪少的食品、谷类食物。

举例来说,涂有黄油、果酱和奶酪的小面包,另加一个鸡蛋的早餐所含的脂肪量比全脂牛奶、水果和谷类食物的早餐脂肪量高约7倍。

2。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八宝粥、黑米面包、窝窝头、菜包等)水果和低脂奶制品。

谁吃这样的早餐,谁就一箭三雕;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少脂肪,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3、注意摄取维生素、叶酸和铁。

补铁在以杂粮、杂豆粥为主食的早餐中显得尤为重要,杂粮粥与肉类搭配在一起,这样能满足女性对于减肥早餐的营养需求。

肉、内脏、小米、茴香可满足人每日所需的10至18毫克铁的需求量。维生素B则可从瘦肉、鱼、肝、全麦面包、土豆、花生等食物中摄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专家指出:吃水果减肥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下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吧。详细>>

想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是很多女人最离不开的话题,许多女性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早餐对减肥是十分重要的,要想减肥,得天天都吃早餐,下面就你夏天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怎么吃最好?减肥早餐推荐

在纤体减肥这场持久的战争来说,饮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而早餐也是尤其重要。如何正确地吃早餐呢?什么样的早餐才能燃烧卡路里?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详细>>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

儿童正是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注重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相当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龋齿和肥胖。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儿……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