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胆结石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尿路结石结石病结膜结石胆石病胰腺结石病

女性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

2017-05-02 10:56:12      

女性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

1、增加中风的几率

如果不吃早餐,这会导致体内的血液容量变少,而血液粘稠度增高,使的血压增高,这些因素都增加了中风的危险性。

2、加大患胆石症的几率

很多女性都因为这种或者那种的原因,直接忽视早餐,有一项数据显示,患有胆结石的绝大部分患者都是因为不吃早餐而导致的。

3、引起便秘

正常的饮食习惯,人体就能够产生正常排便,但是如果因为没有吃早餐,这会形成胃结肠反射现象,如果长期不吃早餐,这只会加深这种病症。

4、容易患胃病

不吃早餐,这会让女性的消化系统发生改变,肠胃蠕动以及消化液的分泌发生改变,消化液如果没有得到食物的饱和,这就会产生对肠胃黏膜产生不良的刺激,严重者还会出现胃溃疡等症状。

5、影响寿命

人体的健康靠生物钟在支配,因为不吃早餐,这完全打乱了正常的生物钟运转轨迹,机体营养得不到及时的补充,而生理机能就会减弱。如果在这个时候再不吃早餐,那么就会影响人的健康寿命。

6、造成低血糖

人体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内的营养都被消化干净,血糖浓度处于偏低的状态,如果遗忘早餐,不能够及时的补充血糖,上午的工作中你就会出现头昏、精神不振等症状,甚至出现低血糖的情况,这势必会影响其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不吃早餐的十大危害!

饥饿时血糖降低,会使大脑出现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导致智力下降。专家们发现,在智力水平相差……详细>>

不吃早餐真的不好吗?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

早上起来能吃到一顿完美美味的早餐是件美好的事情。吃早餐可以帮我们赶走倦怠,让我一天都们充满活力,还能让人增加幸福感。但是在当下,有很多的……详细>>

不吃早餐的危害!

不吃早餐会导致低血糖,睡眠是人体不进食最长的一段时间,体内营养物质已经消耗完,如果不吃早餐,则会使空腹状态再持续4个小时,导致身体血糖浓……详细>>

不吃早餐的危害

饥饿时血糖降低,会使大脑出现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导致智力下降。在智力水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详细>>

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吃早餐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年轻人都选择不吃早餐,但是大家却没有关注不吃早餐的哪些危害。不吃早餐对人体有多种影响,早餐是三餐当中最重要的,不仅……详细>>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