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学生早餐吃什么有营养?

2017-05-02 10:53:35      

1、黑芝麻糊

原料:芝麻30克,糯米50克,大米50克。

做法:所有材料洗净,加水浸泡一夜,第二天用豆浆机制成米糊即可。

2、枸杞开心果豆浆

原料:开心果1把,黄豆25克,枸杞1把。

做法:枸杞洗净,开心果去壳和皮,黄豆提前泡一夜。加水1000毫升,用豆浆机一起打成豆浆即可饮用。

3、紫薯米糊

原料:紫薯150克,大米8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碎,和洗净的大米一起浸泡一夜。将浸泡过的紫薯、大米、水加入豆浆机中,制成米糊食用。

4、南瓜米糊

原料:南瓜300g,大米100g。

做法:南瓜去皮切成小块,大米清洗干净。将原料倒入豆浆机,倒入适量水,选择米糊键即可。

5、核桃花生米米糊

原料:核桃,花生,大米。

做法:将核桃、花生和米泡在清水里一个晚上,之后将泡好的材料放入豆浆机里打磨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生早餐吃什么最营养

学生早餐吃什么最营养呢?学生的早餐对一天的学习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作为家长一定不能过于忽视哦。今天,就来看看为什么早餐对学生来说如此重要,……详细>>

中学生早餐吃什么最营养

中学生早餐吃什么最营养?早餐的有一个作用就是醒脑,不过并不是只要有提神醒脑作用的食物都可以哦。尤其是每天都需要大量用脑的中学生,更加要特……详细>>

学生营养早餐吃什么 学生不适合吃什么早餐?

学生时代正好是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在这时候的饮食营养无法满足生长所需,学生的正常生长发育就会因此受到影响。那么,学生营养早餐吃什么?……详细>>

早餐吃什么会比较有营养

早餐吃什么会比较有营养?一日之计在于晨,说明了早晨对人们的重要性,而早餐便是人们开始一天的好时光,因此我们需要重视早餐的营养搭配,合理的……详细>>

小孩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有的父母很想把早餐准备得比较合乎营养,但又往往忽略膳食平衡问题,如常给孩子吃牛奶加鸡蛋。固然,这二种食品在供给蛋白质方面是优良的,但碳水……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