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2017-04-17 12:19:13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1)孕妇喝柠檬水美白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2)孕妇喝柠檬水防治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3)孕妇喝柠檬水防治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

(4)孕妇喝柠檬水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 水,可以减轻流鼻涕。

(5)孕妇喝柠檬水祛痰

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柠檬水能缓解孕吐吗 孕妇喝柠檬水好处真不少

女性在怀孕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孕吐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很多孕妈妈们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喝柠檬水能缓解孕吐吗?详细>>

喝柠檬水的好处

每个人每天都需要饮用大量的水,有的人就是不喜欢喝平淡、无味的水,就喜欢往水里加一些东西,有的人就喜欢添加柠檬片,那你知道喝柠檬水的好处呢……详细>>

喝柠檬水有哪些好处?6大好处让你从此爱上柠檬水

在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维生素以及有机酸,经常性的喝柠檬泡水能达到美容养颜以及润肠通便的效果,同时也能瘦身减肥。详细>>

孕妇喝柠檬水

柠檬里除了含有糖分外,还有丰富的磷、铁、钙、维生素B1、烟酸、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多,可以给孕妇和胎……详细>>

天天喝柠檬水好吗柠檬水的功效及好处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全身都是宝,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时下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喝冲泡的柠檬……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