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柠檬酸减肥法改变体质狂甩肉

2017-04-17 10:04:53      

大家都知道,新陈代谢与胖瘦息息相关。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会越来越低呢?是因为体内的柠檬酸循环降低,让你成为吃什么都会胖的肥胖体质。

柠檬酸的特色:

1、 帮助自体循环,将多余养分和热量转化成热能消耗,代谢出体外。

2、 加速柠檬酸循环,轻松变成碱体质。

3、 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体能。

4、 预防运动后的肌肉疲劳。

5、 使身心恢复元气。

基本上日饮3公升柠檬水这个减肥方法相当的温和安全。如果你是属于脂肪型肥胖的话,那么想要以来它来减肥的效果并不会太大。

多喝水帮助体内的循环

不过如果你是水肿型浮胖的人,多喝水可以帮助体内的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另外柠檬水可以维持倡导的健康,去水肿的效果比较明显。

适合减肥类型:水肿型

柠檬水有助于减低食欲和清理肠胃,能维持肠道健康。

饮用方法:

在1公升的水里加半个柠檬的原汁。每天至少喝3公升的柠檬水。其间无须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随时补充柠檬水。

搭配每天十五分钟运动

必须搭配每天十五分钟运动。运动不必持续进行,但一定要运动到出汗,这样才有助于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含有柠檬酸的食物

科学点评:

早上喝一杯柠檬水既可以清肠有可以减肥,但是不吃饭是不利于健康的。人每天都需要摄取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以及适当脂肪和其他物质,所以如果单靠柠檬水是完全满足人体基本营养和热量的需要的。如果真要达到减肥效果并长期保持的话,那就应该逐渐培养一个有效、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教你柠檬酸减肥法

详细>>

吃肉减肥法副作用多 吃肉减肥法注意事项

与各种近乎自虐的减肥方法相比,吃肉减肥实属另类,既能满足人的口腹之欲,又能收到减肥奇效,当然更容易讨人欢心。那么吃肉减肥法原理何在?详细>>

柠檬酸的作用

柠檬有很强的药用价值。可以抵抗坏血病。为什么柠檬能治疗这种疾病呢?因为我们所知道的被称为抗坏血酸的维生素C就是从肾上腺皮质、包心菜、柠檬……详细>>

柚子的柠檬酸护肤

  当今时代,水果、蔬菜和其它各种植物,正越来越明显地改变着传统美容方法。它们正在成为特效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毒素……详细>>

柠檬酸与补钙

柠檬酸为食用酸类,可增强体内正常代谢,适当的剂量对人体无害。在某些食品中加入柠檬酸后口感好,并可促进食欲,在我国允许果酱、饮料、罐头和糖……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