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怎么喝柠檬水才能减肥

2017-04-14 14:47:41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喝柠檬水才能减肥 柠檬醋减肥

柠檬醋就是一种可是吃的醋,并且具有明显的减肥作用,日常多吃还能够达到美白、养颜美容的效果。柠檬醋容易长时间的保存,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详细>>

喝柠檬水能减肥吗

喝柠檬水确实会有减肥的效果,每天可以选择在饭后喝上一杯柠檬水,可以有效帮助消化,促进胃部吸收,让你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详细>>

夏天怎么喝柠檬水才会更健康

有人说柠檬不能用热水泡,怕维生素C损失。实际上,泡柠檬的水不能太凉,否则香味泡不出来。由于柠檬的酸性较强,维生素C在酸性条件下耐热性较好……详细>>

夏天怎么喝柠檬水才会更健康!

柠檬泡水一定要淡,一片带皮柠檬泡一扎水,能倒3~4杯。这样的柠檬水没有很浓的酸味,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饮用,这样所含能量更低。柠檬一定要带皮……详细>>

柠檬水要怎么喝才有效?

柠檬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它的美容功能是得到认可的。柠檬富含柠檬酸、苹果酸、维生素C、钾、钙、镁、磷等,还含有柠檬精油、橙皮甙、柚皮……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