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死亡之愿咖啡

2017-04-13 11:51:56      

死亡之愿咖啡(DeathWish),是美国纽约一家咖啡生产商生产的一种世界上最猛的咖啡,之所以称它“最猛”,是因为其咖啡因含量是普通咖啡豆的四倍。来自美国纽约的咖啡店主布朗研发出一种名为“死亡之愿”(DeathWish)的咖啡,包装印有骷髅头,号称“全球最提神”。它的咖啡因含量是一般咖啡的4倍,更附有健康警告称每天最多喝两杯。

制造商选用了阿拉比卡咖啡豆。这种咖啡豆本身并未含有太多的咖啡因,但生产商称,他们使用的优质的有机深烘焙方法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咖啡豆中的咖啡因。[1]

喝咖啡的人,总会有自己的偏爱。有人偏好苦涩的味道,有人喜欢加奶加糖偏好香甜的口味。而对于那些有挑战精神的人来说,他们总是不断尝试各种新鲜,用各种重口味的黑咖啡来宣泄自己的亢奋。

于是,一种被称为咖啡界黑暗料理,名叫“死亡之愿”的咖啡开始疯传。据传,这种咖啡号称是世界上最带劲的咖啡味道,有200%的咖啡因,喝了会让你连想死的心都有。

有数据也显示,最近一周“死亡之愿”为关键词的搜索突然上涨了110.2%。光听名字就知道它有多霸气,绝非普通咖啡能比。

死亡之愿的确有很苦的味道,多数人应该都不能接受,但也没有传说中“喝了想死”那样夸张。比较适合喜欢重口味的咖啡爱好者。

一家销售该咖啡的网店对这款咖啡有如下描述:

这不是你平时喝的早餐咖啡,也不是你平时在商店里可以买到的咖啡,更不是街角某个咖啡店所出售的咖啡口味。

这款咖啡是世界上咖啡因含量最高的优质有机深烘焙咖啡。为了确保口感,“死亡之愿”咖啡是按订单来烘焙的,在烘焙前后会仔细检查以确保正确的水分含量、豆密度和均匀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白咖啡和黑咖啡的区别

都市白领都喜欢喝咖啡,但咖啡分为白咖啡和黑咖啡,选哪个会更好呢?这两种咖啡都有什么样的区别呢?所以,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白咖啡和黑咖啡有什……详细>>

贵到要死的猫屎咖啡

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咖啡源自哪里吗?答案是:印度尼西亚。更为奇特的是,这种咖啡的原料,居然来自猫的粪便!在世博会的印度尼西亚馆,人们就可……详细>>

再谈咖啡豆之烘焙及技术

完全不懂咖啡的朋友们,常常问我哪种咖啡是最好的咖啡?我一般回答说,自己喜欢的咖啡就是好的咖啡呗。这个答案当然是基于优质的基础之上。不管你……详细>>

夏季冷饮之咖啡新冰乐

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可以靓丽我们的肌肤,但是要适量。详细>>

法式压滤咖啡壶泡杯香浓的咖啡——泡咖啡的程序

我的朋友里最爱喝也懂咖啡的那还得说是俺的闺蜜咖啡鱼小姐,我揣着咖啡壶到她家在她的指导下冲泡出一壶很香浓的咖啡。原本我以为,好咖啡一定煮的……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