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哪些人群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2017-04-10 10:55:28      

哪些人群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1、年龄超过25岁没有服用过胶原蛋白的女性:女性过了25岁以后,体内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

2、每天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女性:微电子辐射,容易引起皮肤长痘、长斑,更能增加皮肤色素沉积。

3、作息不规律、长熬夜的女性:作息不规律,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造成胶原蛋白大量流失。

4、肌肤干燥、无光泽的女性:皮肤层互动感应通道断裂,是皮肤缺乏胶原蛋白的信号灯。

5、眼部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的女性:胶原蛋白缺乏,皮肤细胞排列不紧密。

6、使用良好化妆品、效果不明显的女性:体内缺乏胶原蛋白,外在使用化妆品,不能从根本上得到有效解决。

7、出现肤色不均、色斑加重的女性:皮肤胶原蛋白缺乏,皮肤营养不充分。

8、更年期前后的女性:更年期前后胶原蛋白流失量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群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年龄超过25岁没有服用过胶原蛋白的女性:女性过了25岁以后,体内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详细>>

怎样补充胶原蛋白

我们知道要是想要皮肤变得更好就离不开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和时间慢慢的流失,所以我们看到的那些老人脸上没有弹性就是因为没有胶原蛋白……详细>>

吃什么能补充胶原蛋白?富含胶原蛋白的营养食谱

吃什么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呢?胶原蛋白,对于爱美女性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胶原蛋白对女性来说有很多的好处,而补充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下面为女性朋……详细>>

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之所以一过25岁就皮肤就开始老化,是因为胶原蛋白不断流失;到了30岁,女性会感到皮肤明显松弛,开始出现细纹、黄褐斑、毛孔粗大等各种皮……详细>>

番茄蹄花煲补充胶原蛋白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女性的重要性,但是年过三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开始加快,于是很多女性开始出现皱纹,显出老态,所以一定要在饮食中补……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