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秋天减肥吃什么好?这6种食物可帮助瘦身

2016-08-24 07:48: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在秋天里减肥吃什么好呢?饮食减肥在不同季节里是会有不同的选择的。在此时的秋季要减肥吃什么最有效果呢?今天,为大家盘点6种在秋天具有减肥效果的食物,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秋天减肥多吃6种食物

苹果

秋季是新鲜苹果上市的季节。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苹果酸。据研究表明,苹果酸有利于氨基酸吸收,不积累脂肪。同时,苹果还含有大量钙,可减少水中的盐分,促进人体多余水分的排泄。

羊肉

羊肉是最适合秋冬季养生减肥的食物。中医认为羊肉具有祛寒冷,温补气血、补体虚的功效,且与猪肉和牛肉相比,羊肉中脂肪、胆固醇含量较少。

香蕉

香蕉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南瓜

秋季食用既养身又减肥,南瓜有润肺益气,化痰排脓的功效。可以将南瓜与鸡肉等食材一起制成咸饭或南瓜粥,经常食用。

胡萝卜

胡萝卜具有滋润皮肤、乌发的作用,且含有降糖作用。另外,胡萝卜中还含有如懈皮素的物质可以降低血脂。

番茄

俗称西红柿,其抗氧化能力强大,能促进血中钠盐的排出,有降压、利尿、消肿作用。

以上6种食物都可以帮你来减肥,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黄燕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天减肥 减肥食物 减肥吃什么好

适合秋天的五种减肥食物

南瓜味甘性温,温暖身体,补养脾脏及胃之元气,且润肺及利尿,秋季食用既养身又减肥,可与虾仁、香菇、鸡肉等一起制作南瓜咸饭或南瓜粥,经常食用……详细>>

秋天应该吃什么好?这10种食物最养人

入秋后应该吃什么食物好?秋天干燥,昼夜温差大,这时候正确的食补对身体大有益处。蜂蜜、莲藕、山药、红薯、花生等10种食物营养各不同,但都适……详细>>

秋天吃什么减肥

为了能够美美的迎接冬天的到来,秋天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减肥最好的季节。减肥不仅仅只需要控制食量多运动才能达到效果,有许多水果也能帮助你减肥……详细>>

秋天吃什么减肥 秋季最受热捧的减肥食品

到了秋补的时候了,想着秋季进补一不小心有可能就吃多了,引来肥胖的担忧。秋天吃什么减肥呢?不防试试这八款秋季最受热捧的减肥食品。详细>>

日常减肥吃什么好?这些蔬菜水果帮你瘦身

日常减肥要吃什么呢?如果你选择饮食减肥,就要科学的安排饮食,不能过于盲目。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瘦身的,但是也要讲究方法才行。今天,……详细>>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