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特别策划 > 正文
痛风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老年人痛风痛风性心肌病假痛风性关节炎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感觉忒贵了

2015-02-05 16:32:28    作者:小远  家庭医生在线

上个月,吃火锅痛风发作了。后来,朋友说在网上看到一个青梅精试吃活动,说青梅精防痛风,于是网上扒了出来,是家庭医生在线在做活动,不要钱,操作简单,就顺手填写了一份,没想到真的中了。

本月13日,收到了家庭医生在线寄来的包裹,感觉箱子不小,赶紧拆了看看。哇塞,也太小了吧,就那么一点点。果然是试用装!不过包装挺精致的,而且还贴心地附赠了小勺子。

打开盖子,还有一层锡纸,看到的是黏黏稠稠,棕黑色的东西。卖相有点恶心,但是闻一闻还是有惊喜的,有梅子的香味,挺算得味道,用勺子搅一搅,还是挺粘稠的。

按照说明,用勺子挖了黄豆大小的青梅精,冲了300ml的温水,感觉有点淡,不是特别的酸,略带甜味。不过感觉这种酸味挺好的,我挺喜欢。



吸取第一次的教训,第二次勺了差不多半勺,冲了300ml的温水,冲出来是深褐色的,闻起来味道有点浓烈,感觉酸味有点冲,不过还是我能接受的酸味,感觉特别开胃。

一般一早起来喝一杯,一大早喝一杯,感觉对清肠胃、排便挺有帮助的,而且对于一个高尿酸的人来说,确实有一定地辅助调节作用。吃太多肉食后,冲上一杯浓度高一点的青梅精,即可解腻,还可以有一定的预防痛风的作用。

我在网上搜索了下清然青梅精的价钱,原价78,感觉忒贵了,若长期吃效果特别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建议厂家多做活动,便宜点估计我会买多点来喝!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酸爽啊

因为工作关系,每天浏览各种大健康网站,上个月有天正好浏览到家庭医生在线网站,看到清然青梅精试吃活动,就顺手报名了,一个多星期后收到一条【……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自我感觉瘦了

2014年12月27日,同事在QQ上说看到家庭医生在线在做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活动。说是青梅精有防痛风、降血压等作用。一想冬天吃火锅多,又……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排便顺利了

无意间看到家庭医生在线在做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活动。之前听朋友说青梅精有防痛风、降血压等作用。想着可以试吃那就试试吧,要是吃的感觉不错就可……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喝酒后舒服多了

很偶然的一个机会,看到朋友圈有个【家庭医生在线】活动链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尝试的填写了个人信息参加。后来,在2015年1月12日收到一……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自配蜂蜜更佳

12月就收到朋友消息说有青梅精免费试吃活动,因为对青梅精一点认知都没有,马上上网了解一下相关信息,知道青梅精不仅可以有效排除肠道毒素,保……详细>>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