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特别策划 > 正文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量能多点不?

2015-02-05 15:25:56    作者:广州 美女泰迪  家庭医生在线

听说多吃酸的梅子什么的能解味精毒,平时工作忙老是吃外卖,我就很喜欢备点话梅什么的止渴。现在冬天了,朋友聚餐什么的总是吃火锅,吃着吃着整个人就很热气了,痘痘啊都出来了。最惨的是我这个吃货本来就尿酸有点高,一到冬天一吃最爱的火锅,手脚酸痛的毛病就又犯了,但是又压抑不住吃火锅的欲望。要知道在冬天里暖和地吃上一顿火锅什么的是最舒服的了。

有一天,在朋友圈看到了 家庭医生在线官方微信有 青梅精试吃的这个活动,听说喝点青梅精就可以任性吃火锅了,我马上申请了。申请过程很简单,很快的就有家庭医生在线的工作人员联系我,询问了我的具体情况,客服很热情啊!~~这个活动体验真心棒啊。参加微信活动那么多次,还第一次有活动方那么主动来服务用户的,试吃的各类注意事项,这个客服妹妹都很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感觉好贴心啊。

没过多久,就收到清然青梅精了,包装很素雅,瓶盖上有清然商标,背面还有青梅精食用方法和清然品牌二维码。打开一看,还很贴心送了一个小勺子,只不过试吃的是25个的小包装,感觉分量有点少!如果能来个大大罐的,我天天挖点来吃就爽了!!



看完相关介绍之后,就开始吃了,说明书上说可以直接吃或者冲水,还可以煲骨头汤的时候下一点。下午刚吃完饭就收点这快递,在办公室我就马上打开,先泡一杯来去去中午大鱼大肉的肥腻。


一打开盖子,就有层锡纸密封,保证新鲜品质,掀开锡纸,就闻到浓浓的梅子味道,青梅精黏黏稠稠的,颜色很黑。感觉是腌制提纯了的梅子精华。拿配套的小勺子,挖一勺我吃了一口,哇塞直接吃很酸很酸,非常酸,受不了酸的不要轻易尝试啊。但是呢,一下子很酸后,嘴巴感觉很爽,之前很热气很油腻的感觉一下子没有了,感觉很开胃很消食的感觉,感觉整个口腔和肠胃都清爽了。


吃了一勺重口味的,我马上倒了杯水,试试冲淡版本的味道。一小勺子就能冲调300-500ml,入口很酸爽,不涩,很不错。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感觉忒贵了

上个月,吃火锅痛风发作了。后来,朋友说在网上看到一个青梅精试吃活动,说青梅精防痛风,于是网上扒了出来,是家庭医生在线在做活动,不要钱,操……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酸爽啊

因为工作关系,每天浏览各种大健康网站,上个月有天正好浏览到家庭医生在线网站,看到清然青梅精试吃活动,就顺手报名了,一个多星期后收到一条【……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排便顺利了

无意间看到家庭医生在线在做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活动。之前听朋友说青梅精有防痛风、降血压等作用。想着可以试吃那就试试吧,要是吃的感觉不错就可……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我的睡眠改善了

我报名参加了青然青梅汁试吃活动,哈哈,结果被选中,收到了快递来的一瓶青梅浓缩液。详细>>

清然青梅精免费试吃报告——喝酒后舒服多了

很偶然的一个机会,看到朋友圈有个【家庭医生在线】活动链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尝试的填写了个人信息参加。后来,在2015年1月12日收到一……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