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孕早期 > 正文

最早什么时候能测出怀孕?出现这3种变化,你可能怀上了

2020-11-09 08:24:33      

怀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每一对备孕的夫妇都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获得怀孕的好消息。在家里买了很多早孕试纸,频繁的测量,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平白无故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早在什么时候能够测出怀孕。

最早在哪几天能够较为准确的测量出自己是否怀孕了呢?

理解各位女性在备孕时候的急切心理,但是有的时候过早的测量并不一定能够测出自己是怀孕还是没怀孕。大家都知道在排卵期同房是比较容易怀孕的,在备孕的时候也要找准排卵期,在这个时间段同房,能够有效的提高怀孕的成功率。找准排卵期以后就知道该从哪一天开始测量了,可以在同房以后的第10天到第15天左右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如果是两条杠,就说明在很大几率上是怀孕了。为了验证这个结果,可以去医院验验血,这样得出来的结论更为准确。

怀孕的信号有哪些?

1、月经停止

除了用早孕试纸测量或者去医院做检查以外,还可以从症状入手,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怀孕最为典型的信号就是停经,如果本身月经非常的规律,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就有怀孕的可能。这个时候可以等待四五天的时间,然后用早孕试纸测试,看看是否真的怀孕了。

2、特别疲劳

女性在怀孕以后还有一个比较典型的信号,那就是特别容易疲惫,总是特别的嗜睡,每天很早就睡了。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信号,是因为在怀孕的时候,乳腺的体内会分泌出黄体酮,这种物质会让女性非常的嗜睡。在停止月经后的6周以后,女性会开始犯瞌睡,一直会持续到怀孕的第3个月。

3、呕吐

孕吐是女性怀孕早期的一个信号,这也是比较典型的妊娠反应。女性在怀孕以后,体内的激素会出现一定的变化,这会使女性出现孕吐等早孕反应。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有孕吐的反应,有的女性没有。这种孕吐的反应一般会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少数的孕妇孕吐的反应会伴随整个孕期。

想要尽快的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成功,可以在准确的时间用早孕试纸测量。在这件事上要有充分的耐心,不能因为一次备孕失败就气馁。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后的表现 怀孕的最早测试时间 怀孕

怀孕初期有哪些表现? 出现这些症状你可能怀上了!

女性要了解怀孕早期的表现,怀孕初期会出现停经的问题,如果女性同房后月经推迟七天左右,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怀孕初期会……详细>>

怀孕后会有哪些症状?出现这7种变化十有八九是怀孕了

怀孕都是不知不觉的,在怀孕初期自己怀孕了是毫无知觉的,但是怀孕初期的时候会出现停经、乳房增大以及尿频等等症状,刚开始都是不以为然的,但是……详细>>

女性出现这6种变化,恭喜你,说明你怀孕了!

随着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开放,很多女性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怀孕了,而且自己还没有察觉到。如果不能及时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那就会对自己和胎儿造成……详细>>

怀孕后身体会出现这6大变化,千万不要怀孕了还不知道!

怀孕之后,女性体内的激素分泌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因此女性各方面都会发生变化。有些女性的口味会发生改变,有些女性的精神状态会发生改变,有些女……详细>>

怀孕后身体有哪些变化?身体这4种变化很常见!

女性怀孕之后身体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这主要是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女性在怀孕早期会出现孕吐、视力减退、胸部胀痛以及牙齿松动等症状。而到……详细>>

  • 牛建民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