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大腿内侧痒是怎么回事?

2017-10-10 15:21:05      

大腿内侧痒是怎么回事?很多人这样的问题,大腿内侧是由于其私密性,经常会出现皮肤痒的情况,男性多见;那么,大腿内侧痒是什么病呢?

1、股癣

股癣是一种真菌,与脚气的病因一样,一般长在大腿根,部分会波及阴囊上,表现为边界清楚的岛状斑,连缘清楚。

2、湿疹

此类多由于股癣等治疗不当引起,也与自身皮肤敏感有;阴囊是湿疹的重灾区,比腿上的严重,故临床上称为阴囊湿疹。

3、皮肤瘙痒

此类恰恰与湿疹相反,湿疹阴囊上更重,而皮肤瘙痒大腿上更为明显,表现为一侧或两侧大腿皮肤干燥,毛孔明显,痒甚,有些严重的甚至抓出血来,抓痕明显。

4、毛周角化症

表现为一粒一粒的小疙瘩,俗称鸡皮肤;此类多数伴有上臂,面部的同样病变;此类易痒,常常因为抓痒过度导致局部皮肤色素沉。

5、玫瑰糠疹

一般的玫瑰糠疹是长在上臂,前胸后背以及腹部;但少数人发病之初大腿根部,腰部即出现;并且此类相比之下好得慢,颜色相对也深。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大腿根部内侧痒是怎么回事?

很多女性在夏天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大腿根部内侧痒的状况,这样的情况在比较轻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去药店买一些药膏来涂,但是在最初的时候是比较有效……详细>>

大腿两侧瘙痒是怎么回事

皮肤是我们身体中比较敏感的部位,也特别的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其中很多人都遇到过大腿两侧瘙痒这样的症状,出现这样的问题总是会让我们出现巨痒无……详细>>

老人冬天皮肤痒是怎么回事

老年人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因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差,因此身体各方面的疾病也比较多,那么老人冬天皮肤痒是怎么回事呢?首先应该看看老人是……详细>>

剖腹产刀口痒是怎么回事

剖腹产刀口痒的原因:一般来说,剖腹产后出现刀口痒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新生的血管和神经都要长出结缔组织。这些新生的血管和神经特别密,大家挤……详细>>

剖腹产刀口痒是怎么回事

剖腹产刀口痒的原因:一般来说,剖腹产后出现刀口痒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新生的血管和神经都要长出结缔组织。这些新生的血管和神经特别密,大家挤……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