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周杰伦老婆昆凌又怀三胎?产后应该怎么瘦肚子才有效

2017-10-09 14:17:22      家庭医生在线

周杰伦老婆昆凌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牛仔裙,秀出大长腿,不过整张照片的亮点是她的小腹,明显凸起似乎又有孕,不少网友见到昆凌晒出凸肚照,纷纷猜测“怎么肚子圆圆的”、“是不是又有第三胎了。”

但其实今年的6月8日,昆凌才剖腹产下了二胎,如今儿子才三个多月大,如果说现在有三胎,其实也不太可能。最大的可能性是产后还没恢复好,小肚子还在。产后,宝妈应该怎么瘦肚子才能避免这种尴尬呢?我们看看产后可以怎么瘦肚子。

产后减肥瘦肚子的方法

散步

新妈妈们吃完晚饭后别顾着坐,饭后散步不能能让你更快复原,对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帮助。正确的散步方法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减肥效果。

腹部按摩

洗完澡后多做腹部按摩,由于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脐周围做画圈按摩,或者上下轻轻揉动肚皮,都能有助产后收腹。

充足的睡眠时间

睡眠不好对剖腹产后瘦肚子不但没有帮助,反而有害。睡眠不足容易引起毒素郁积,从乳汁中排除,对宝宝相当有害,所以不足为取。此外,毒素的郁积反而会影响脂肪的代谢,使减肥受阻。

均衡饮食

停止母乳喂养后,新妈妈要注意均衡饮食。由于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都从母乳中来,母亲的营养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养后,很多妈妈暂时还调不过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来超过自身需要的营养都通过奶水供应给宝宝,而现在多余部分则只能转到母亲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为赘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养,新妈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适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条和可乐。

仰卧起坐收腹

把身体升起离地10至20 厘米后,应收紧腹部肌肉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把身体下降回原位。当背部着地的时候,便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的动作。此动作能消除肚子的赘肉,还能拥有漂亮的腹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肚子 昆凌三胎 昆凌 周杰伦

最佳的瘦身食谱有哪些 瘦身要避免进入误区

虽然目前在生活中出现的减肥方法和妙招是各式各样的,但是,真正能够起到安全高效作用的便是食谱减肥法,因此,在人们想要健康瘦身的时候,不妨就……详细>>

会阴侧切缝合后如何护理?做到这4点护理必不可少!

孕妇生孩子,如果选择顺产的话,会在女性的会阴部做一个小切口,防止胎儿受到挤压和会阴部撕裂。这个手术的切口,在手术后要尤其注意做好护理,否……详细>>

快速瘦身应选哪种食谱 减肥也可用运动的方式

对于大多数肥胖者来说,快速瘦身用食谱搭配的方式是能够帮助人们清肠消脂而达到减肥效果的,除此之外,运动其实也是减肥的一种方式的,因此,快速……详细>>

分娩后易出现尿失禁?教你如何缓解尴尬!

尿失禁即尿液不受控制的漏出,常见于女性,尤其是压力性尿失禁,由于腹部内压增加,例如大笑、打喷嚏和咳嗽时会露出尿液。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会出……详细>>

中秋到月饼好吃新妈切误吃 两大好汤为秋季产妈开胃

转眼又逢中秋佳节至,这个时候大街小巷都少不了各式各样的月饼。想必产后妈妈们也是馋得不行,但是,新妈妈们要注意了哦!月饼虽好吃,但不宜多吃……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