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产后手指麻木的原因

2017-09-29 13:48:08      

都说生孩子是女人的第二次的重生,妈妈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而且在生产前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受到风寒,如果受到了凉可能会有各种疾病的出现,有的妈妈会产后手指麻木,这时候妈妈们会很害怕,怕是产后后遗症,那要怎么治疗产后手指麻木吧?

产后体质虚弱,免疫功能失调有关,与受风受凉受湿。风湿,肝肾虚弱,肾阳虚等有关。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产后风,在吃药的过程中,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在这个基出上,中医中药治疗,通过皮肤,拔毒散结,消炎止痛,达到很好的效果。

血液微循环障碍,建议你去检查颈椎看是不是颈椎增生;如果排除颈椎增生就应该查查心血管系统。

在生产后半年会慢慢好的,因为在怀孕期间由于隐性水肿和激素水平的原因感觉不到痛和麻,生产完激素水平急速下降所以就会出现你的情况注意休息会没事的祝好。

现在妈妈们是不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产后手指麻木了吧,产后妈妈们的体质都会比较的弱,这个时候不是越补的东西就是最好的,其实那个时候妈妈们身体弱太补反而不好,可以通过中医的治疗来缓解这个症状 。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手指关节痛什么原因 怎么调理

产后体质虚弱,免疫功能失调,就有不少女性朋友生完孩子月子里容易出现关节痛,这非常常见,但也非常影响以后的生活,产后抱孩子或者拿什么东西就……详细>>

产后多汗的原因

妊娠期不少组织间的液体会渗透进血管,因此血容量会增加1-2成。而且妊娠期间雌激素变多、肾上腺功能旺盛,准妈妈基础代谢加快、血管扩张,这些……详细>>

克服产后忧郁有“绝招”产后抑郁原因何在

产后产妇出现抑郁情绪,如果我们不加以预防的话,严重者可诱发精神疾病,再严重者可能会导致自杀或杀婴,所以我们首先要知道的就是抑郁的原因是什……详细>>

产后水肿原因和症状

产妇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在受到怀孕激素变化的影响,使得身体的代谢水分功能出现变化,由于一种生理特殊的需求,身体代谢水分功能会保留部分多余水分……详细>>

产后抑郁原因

女性在生我孩子之后往往身材会有明显走样,形象会有所下降,再加上不少女性在经历了一次分娩之后,心态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难免会出现缺乏自……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