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产后应如何瘦肚子

2017-09-07 12:07:43      

在新妈们的眼中,生孩子血可流痛可忍,但生产完BB后,肚子依旧圆鼓鼓,像个慢慢漏气的气球一样,这就不能忍。

有什么办法能让丑丑的大肚子消失吗?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个大肚子该怎么减!

要消灭产后大肚子,首先需要摸清它是从哪儿来滴。

能量过剩

对于不少新妈妈来说,第一次怀孕生孩子,自己和家人都会特别重视,于是在孕期不停地“吃吃吃”、“补补补”。而长期吃得多、活动少的生活习惯,并不会为宝宝带来额外的好处,多余的热量只会变成妈妈身上的脂肪和肥膘。

子宫回缩缓慢

把肚子看作慢慢涨起来的气球,生小孩可不是一下子把气球戳破,只是开始慢慢泄气回缩。这个过程可能会有点漫长,但一定会自然发生,产后肚子依旧大大的,说明子宫还没有完全回缩,需要经过3—18个月的时间,子宫才会渐渐复原。

可是由于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时,腹壁肌肉被过度拉长和伸展,就算肚子瘦回去,宝宝撑出来的松垮肚皮,只能靠时间慢慢熬吸收回去!

妈妈们能做的只有尽早开始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为减掉大肚子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如何瘦肚子 3个瑜伽招式效果最佳

女生在怀孕的时候经常会挺着一个大肚子,在生产之后肚子就就会出现赘肉的可能,者仍很多的孕妇朋友很头疼,那么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通过……详细>>

产后瘦肚子如何按摩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详细>>

产后第几个月瘦的最快?产后如何瘦肚子瘦腰?

产后瘦身是很多孕妇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很多产妇在分娩之后会出现身体肥胖的现象,影响整体的美观,必须要通过运动塑形恢复肌肤的紧实。在产后可以……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揭秘

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无疑是让自己时刻处于饱腹感,这样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食物才会让身材日益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新妈妈们要保证每天摄取足够分的水份,……详细>>

剖腹产后瘦肚子的运动

背部伸展运动。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详细>>

  • 牛建民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