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二胎备孕期间哪些食物能吃

2017-09-06 16:04:33      

动物血

动物血液中的血红蛋白被胃液分解后,可与侵入人体的烟尘和重金属发生反应,提高淋巴细胞的吞噬功能,还有补血作用。

黑豆

补充雌激素将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点盐。从月经结束后第一天起,每天吃47颗,连吃6天。像我这种肾虚的人,医生建议我天天吃,每天抓一把,大概40-50颗。吃了一段时间,明显感谢腰酸好多了,体温也比较好。

果蔬汁

鲜蔬果汁它们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质能阻断亚硝胺对机体的危害,还能改变血液的酸碱度,有利于防病排毒。

海藻

海藻类海带、紫菜等所含的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大便排出体外,故可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阿胶红枣

较适合气血虚的JM,主要针对月经量少,颜色不正,头晕、手脚冷等症状,如果气血虚的话会影响受孕。每日用食勺挖一勺放入平日喝水的杯中(比较硬有些难挖)放入热水冲服,如果在办公室内可以喝一天,会觉得全身暖洋洋的。

韭菜

韭菜富含挥发油、纤维素等成分,粗纤维可助吸烟饮酒者排出毒物。韭菜能温补肝肾,因此有“起阳草”之称,可与现今的“*”媲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备孕期间哪些食物能吃

补充雌激素将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点盐。从月经结束后第一天起,每天吃4-7颗,连吃6天。像我这种肾……详细>>

二胎备孕期间吃什么好

蛋白质和矿物质、维生素都是需要在备孕期间加强补充的,这类食物有牛奶、鸡蛋、肉类、豆类和动物内脏等,另外新鲜的水果蔬菜一定要多吃,可以帮助……详细>>

二胎备孕期间5种食物最好别吃

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详细>>

二胎备孕期间5种食物最好别吃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详细>>

二胎备孕哪些要注意

女性最好能在30岁之前生育,而二胎生育也最好在35岁之前,随着年龄的增长,生育能力会逐渐下降,而且高龄产妇的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