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针眼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睑腺炎睑板腺囊肿外睑腺炎内睑腺炎

产后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

2017-09-06 10:39:11      

产后吸脂护理1、术后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产后吸脂护理2、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产后吸脂护理3、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产后吸脂护理4、手术后约一周内,须要良好的休息以幸免术后出血的情况。

产后吸脂护理5、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推拿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坦。

产后吸脂护理6、吸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护肤膏。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

产后吸脂过后,需要如何做才能将术后的效果保持得较为得体呢?产后的辣妈可能不像单身女性那般有闲暇的时光可以慢慢等到术后伤口的愈合以及吸脂部……详细>>

产后出血应做好护理工作

产后出血一般会发生在分娩后几天,有的甚至会出现在分娩20天后,就像剖腹产有可能会在产褥末期出现出血现象。其症状有产后阴道持续小出血,恶露……详细>>

做好早产的护理工作很重要

饮食指导,卧床休息使胃肠道蠕动减慢,食欲减退,应给与饮食指导,多食用新鲜蔬菜及水果,防止便秘,一旦发生便秘,亦根据情况酌情使用开塞露等缓……详细>>

做好早产的护理工作很重要

休息及生活指导 ,发现早产的先兆症状,应立即给与休息,必要时可绝对卧床休息,并给与生活方面的指导,避免性生活。详细>>

产后保健 产后出血的护理措施

产后出血是产后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导致产后出血的原因有很多,那么产后出血怎么办?产后出血的护理措施有哪些?详细>>

  • 谢炜

  • 高彦平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