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排卵期怎么容易受孕

2017-09-06 09:59:55      

排卵期怎么容易受孕

很多女性朋友的身体是健康的,但是总是迟迟怀不上孩子,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主要是这些女性朋友没有掌握到一些受孕技巧。下面介绍一下,女性什么时候最容易受孕,怎么样做受孕比较轻松。

女性的排卵期也被很多人叫做受孕期,可想而知,这个排卵期期间,就是生宝宝比较好的时机。排卵期的一般是女性下次月经潮来的前14天的前四后五,在这几天间隔行房一般都能怀上孩子。

推荐检测排卵期方法:1、到医院做排卵B超。2、通过排卵试纸来检测排卵(排卵试纸可以到各大药店去买)。3、通过基础体温来测排卵期(用体温计,每天检测测自己的体温,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有较明显的上升)。

排卵日是女性卵子排出的当天,因为这天女性的抵抗能力比较适合精子通过,而且在这天行房可以确保精子不会错过卵子,所以,几乎在这天行房都能怀上孩子,由于卵子跟精子相遇时间较快,所以受到外界刺激较少,所以宝宝也会相对比较健康。排卵日一般就是女性下次月经潮来的第14天。

推荐检测排卵日的方法:1、到医院做排卵B超。2、通过排卵工具测试。

注意一下行房的姿势,这个不必过分追求那些比较复杂的姿势,尽量能让精子往内流就可以了。尽量放轻松,在愉悦的情况下行房就可以了。比如,拿个枕头垫在臀部下面,抬高臀部保持几分钟就行了,比较简单易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卵日和排卵期 哪天更容易受孕

很多女性不知道排卵期与排卵日有什么区别。简单来讲,排卵期有10天,而排卵日只有1天。譬如,每月15号是排卵日,那么10到20号就是排卵期……详细>>

排卵期第一天容易受孕吗

排卵期第一天容易受孕吗?月经的前七天和后八天是安全的,都是属于安全期。排卵期一般在两次月经的中间一天,在排卵期前后7天是最容易怀孕的,因……详细>>

全面放开二胎 排卵期怎么做容易受孕

学习相关的两性生殖知识,学会监测排卵,准确推算排卵期。因为卵子的寿命很短,只有24小时。而精子的寿命可以达到72小时以上,但最佳授精能力……详细>>

排卵期受孕后初期表现

乳房变得更柔软,如果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在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详细>>

排卵期受孕后初期表现

就是受精卵着床了。受精卵着床的症状因人而异,一般会感觉比较疲劳,食欲下降,有些人会着床出血,敏感的人还会有酸痛的感觉。但也不排除是自己的……详细>>

  • 牛建民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