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瘦身食谱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哪种瘦身食谱最有效 注意哪些事项可迅速减肥

2015-07-28 09:28:15      家庭医生在线

在各种各样的瘦身方法中,人们对于饮食瘦身疗法的关注度是最高的,这是因为,瘦身食谱不仅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还能够保证人们在减肥中身体不会受到过多的伤害,所以,效果好的瘦身食谱是最受大家欢迎的。

哪种瘦身食谱最有效:

(1)醋拌莲藕

材料:

莲藕、海带芽、红萝卜;盐、酱油、白醋、果糖

制作方法:

1、莲藕削去外皮,切薄片入热水中川烫,捞起沥干待凉;红萝卜削去外皮、切小片。

2、海带芽以清水浸泡、盐水洗净,再以热水滚烫,入冷开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沥干水分切小段;和莲藕片、红萝卜片一起加调味料和匀,即可食用。

(2)银丝鱼片

材料:鲷鱼肉1条、粉丝1包、五味酱3汤匙,水1杯

调味料:酒1汤匙、葱段1条、姜两片

做法:

1、鱼肉洗净后斜切成薄片,粉丝浸软沥干水后煮熟备用。

2、将水煮滚后加入调味料,再放入鱼片煮熟,铺在粉丝上,淋上五味酱即可食用。

菜肴功效:鲷鱼含有优质蛋白质且油脂低,适合产后食用。

其实,人们在减肥瘦身的时候,经常选择上述食谱食用对减肥是有帮助的,而想要迅速减肥瘦身,还应注意以下事项:

1、把握吃饭时间:在21世纪这个忙碌的社会里,由于许许多多工作等各种诸多因素,很多人都吃不定时,又或者直接忽略掉。其实不吃饭对于减肥来说是完全无效,而且对健康也有害处。每天早中餐要定时,晚餐要在睡前三小时完成,不然食物就会残留在胃道里。导致了废物和脂肪的堆积,然后变得肥胖。

2、充足睡眠 不熬夜: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是夜猫子,晚上在网上或路上流连的人大有人在,这样就更不利于你的减肥。人正常睡眠时间是7小时左右,睡眠不足或经常熬夜的人容易破坏身体的内平衡导致紊乱、内分泌失调。

3、拒绝外食 尽量在家中用餐:速食年代,人们除了工作或上学都花去许多的时间,所以外卖是我们选择。外面的饭菜虽然美味,可是里面都添加不少的工调味料如味精。如果你长期一日三餐都在外边吃,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在变胖的了。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顺产瘦身方法哪种好 食物减肥最有效

众所周知,女性在顺产过后的身材一般都是十分肥胖的,而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显然其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种状况的,那么,顺产瘦身方法哪种好……详细>>

最佳的瘦身食谱有哪些 瘦身要避免进入误区

虽然目前在生活中出现的减肥方法和妙招是各式各样的,但是,真正能够起到安全高效作用的便是食谱减肥法,因此,在人们想要健康瘦身的时候,不妨就……详细>>

产后减肥最佳时间什么时候 推荐产后瘦身食谱

产后减肥要把握最佳的时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产后减肥的时间是什么时候?详细>>

散步有助产后妈咪瘦身 产后瘦身食谱有效果

生产后,爱美产后妈妈最关切的问题莫过于身材能否恢复苗条。一些新妈妈性子急,刚出院没几天,就积极展开产后瘦身计划,其实这是不对的,那么应该……详细>>

快速瘦身应选哪种食谱 减肥也可用运动的方式

对于大多数肥胖者来说,快速瘦身用食谱搭配的方式是能够帮助人们清肠消脂而达到减肥效果的,除此之外,运动其实也是减肥的一种方式的,因此,快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