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揭秘女人比男人长命的10个真相

2011-04-07 09:44: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揭秘女人比男人长命的10个真相

文推荐:长寿都是怪胎?什么决定寿命

  1.女性性格更柔: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但看起来无比柔弱,却可以做到水滴石穿。女人像水一样柔的性格,对环境具有更好的适应性,更具有心理弹性,更能做到逆来顺受,对恶劣的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都具有更强的耐受力。心理弹性使得女性更容易吸收剧烈的外力打击,心理缓冲性更强。

${FDPageBreak}

揭秘女人比男人长命的10个真相

热文推荐:知道难做到47条简单长寿秘诀

  2.女性更健康:男性具有吸烟。酗酒等更多的不良生活方式,造成慢性病高发,更容易引起早死和残疾,而女性则相反。

${FDPageBreak}

揭秘女人比男人长命的10个真相

热文推荐:宋美龄百岁养生八大秘招

  3.女性具有独特的生理现象:每月一次的月经失血刺激了人体造血系统的活性,怀孕和分娩对人体各系统是一次“紧急战争动员”,对人体免疫力。消化能力。代谢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FDPageBreak}

揭秘女人比男人长命的10个真相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中国男人为什么没女人长命

“大气、刚健、进取、勇敢、正义、信用、睿智、修养、优雅、洒脱、幽默、礼貌、机敏”是展示男性魅力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特质受到社会尤其是女……详细>>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却比男人活的长?其原因扎心了!

不管贫穷还是富有,都必须经历衰老过程,但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上的组织器官结构以及功能会发生改变,机体也随之衰退。男性和女性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详细>>

10个长命百岁的养生秘诀

1、用凉开水泡红茶详细>>

10个女人6个贫血 7款食疗方补血养颜

月经、避孕、妊娠等原因,让很多女性成为贫血的高发人群,几乎每10个女性里面,就有6个人贫血。气血不足,就算用再好的护肤品也会“脸色无光”……详细>>

个高的人聪明但不长命 揭秘身体7特征与健康的关系

“傻大个”这个词也许并不是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据美国“心理科学中心”网站8月2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研究……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