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女人为何不喜欢矮个子男人

2008-07-07 09:30: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未婚女性的择偶要求总是很多,不过,当她们过了25岁,大部分的条件就会降低下来。只有一点,不管她们年华如何的老大不堪,仍然不会降低的是男人的身高。只要浏览一下婚姻介绍所的申请卡片就不难知道,女性即使到了30~40岁之间,仍然会在卡片里记载着——身高必须在多少厘米以上。

  我曾经针对这一点,请教年轻女子座谈会的会员,她们的回答如下:“男人本来就是该高一点呀!他们的身高,必须等于我的身高再加上高跟鞋的高度。如能再比这个又高一点,那就更好了。”

  最大的原因是,并肩走路时不雅观。这种结论,不外乎来自女人的虚荣心。而且,女性认为光是她一个人喜欢是不行的,如果她周围的人不认为很相配的话,她就会耿耿于怀。除了这些原因以外,老公或者男朋友比她矮的话,她就会认为“别人可能会取笑”,或者认为“别人会误解她在掌握大权”。

  而且女性都希望有一个能够依靠的老公,如果男人的个子比她矮的话,她就会产生一种不能依靠的感觉。女人的这种感觉,依着年龄层次而有所不同。不到20岁的女孩子,就是在想象电影里的调情场面时,一旦看到男的比女的矮小,就会认为“男人比女人矮,令人倒尽胃口”。“25岁以前的女人,跟矮上自己一截的老公出席聚会,不知会有什么滋味?又如何能够把脸埋进他的胸膛呢?”至于25岁以后的女人,看到比她矮的男子,她就会想象到“婚后如果生了矮小的子女,应该如何是好?”

  其实女人的这种想法背后,还是有所谓的外表在作怪。

  不久以前,我为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牵红线,谁知她并没有接受对方的意思。“那么好的青年,难道你还不满意?”我如此问她。“我知道他是很出众的青年……不过,他走路的样子有点老气横秋。他的腿是不是短了一些?”

  我实在想不通,“出众”的青年,还得配上一双修长的腿才行吗?如果那么喜欢长腿的话,干脆到非洲跟长颈鹿结婚好了。我奉劝矮个子的男性,不必再悲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天下的女人,并非全都是浅薄之辈。“果真那么在乎身高?别尽说些无聊话了!你跟我走!”女性真正喜爱的,就是这种具有魄力的男性。

  男人的标准身高应该是这样计算的:当他拥抱自己的女人时,女人的下巴可以微微搁在他的肩膀上。这样他的身高就很标准:当女人投入他的怀抱里,一张脸刚好贴在他的胸前,听到他的呼吸声。如果女人的身高只能贴着他的横膈膜,这个男人的身高就不合标准。

  他的高度,刚好要令女人微微抬头仰望他,而不会看到他头顶的白发或秃头。

  当女人痛恨他,想掴他一巴掌时,手不用举得太高,以致那一巴掌不够重。

  当他蹲下来的时候,刚好可以让女人踏在他的肩膀上,攀过一堵墙。

  当女人受到伤害,需要保护时,男人忽而变得很高大,能够给她安全感,能够站在她前面保护她。如果无法在女人最需要他的时候变得高大,这种男人就太矮了。

  有了孩子之后,男人忽而变得很矮小,跟孩子的高度一样,和孩子一起在地上爬行。为了家人的幸福,他可以缩小自己。

  忘记那些数字吧,男人亦刚亦柔,也应该能高能矮,这才叫标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男人不喜欢“戴套”?如何选择避孕套?

听说性生活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情,但如果没有做好措施意外怀孕会带来伤害,男女双方想要放心进行性生活就要做好避孕措施,而众多避孕项目中避孕套……详细>>

不喜欢运动只是懒吗?可能预示着这几种病缠身了

说到懒大家都是怎么理解的,那么懒在大家心中又是怎么一个形象呢?因此关于懒有的人会认为懒就是人们好吃懒做,整天无所事事这就是人们心目中的懒……详细>>

女人有卵巢早衰,男人会不会早衰?男人如何预防早衰?

早衰是指各种因素导致身体器官以及心理等方面提前有衰退,在平时经常听到女人卵巢早衰,也因此很多人以为只有女性才会有早衰现象,男性并不会存在……详细>>

5件男人最愿意为女人效劳的事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详细>>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疲劳?

贫血会使血红蛋白偏低,血红蛋白负责将肺部吸进来的氧气输往全身各个部位。当身体组织供氧不足时,人就会觉得疲劳。女性在月经期间或产后,都可能……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