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2010-09-19 09:27: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每个看过经典恐怖片《闪灵》的人都对闹鬼的旅馆并不陌生。这部由杰克·尼克尔森主演的电影,是根据史蒂芬·金的著名小说改编而成。而这部书的灵感则来自于北科罗拉多的一家据说真闹过鬼的旅馆。史蒂芬·金曾入住于科罗拉多伊斯特斯公园的斯坦利旅馆的217房间,并在此萌生了写作这部经典恐怖小说的念头。据这家旅馆的门房讲,史蒂芬·金夫妇将行李放在房间便出门了,但他们在45分钟后回来时,却发现行李已经被打开,东西都分门别类放在了衣柜里。这是某个过于热心的服务生所为吗?我们不得而知。

  根据乡野传说,斯坦利旅馆有好几只鬼,其中包括旅馆的建造者和所有者——F.O·斯坦利。住客和保洁人员都曾报告过在半夜听见儿童嬉戏声。一位清洁女工刚刚打扫完房间走进过道,她的领导一打开门,却发现屋里一团糟。三楼的窗户会自动开闭。一个在音乐厅地下室冻死的流浪女,经常在舞台上来回踱步,好像在暖和身子。

  1997年开拍的《闪灵》就是在斯坦利旅馆实拍的,不过旅馆外景用的则是位于胡德山的“树带界限”旅馆。在树带界限过夜多少也有些毛骨悚然,但这只是因为电影的缘故,此地可从没有过闹鬼的传闻。对追求超自然刺激的探险者来说,在真实的斯坦利旅馆过夜才是大挑战。

  如果斯坦利旅馆没有吓到您,那么五大恐怖旅馆排行榜中的其他旅馆会完成这个任务。

  ${FDPageBreak}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请避开218房间

  位于阿肯色州幽丽佳温泉的新月旅馆(CrescentHotel)历史悠久,始建于1886年,是美国南部最早的豪华水疗旅馆之一。这座城镇以鬼魂出没著名,而新月旅馆似乎是它们最喜爱的地方。如果您造访新月旅馆,请避开218房间,除非您是想找刺激。传说在旅馆建造期间,一名石匠在如今的218房间这个区域摔死了。虽然他的名字不为人所知,但旅馆的雇员们称呼他为迈克。

  那么,迈克都做过什么令人心惊胆寒的事呢?从浴室镜子中爬出并向您逼近如何?或是在床铺上方的天花板嚎叫?这家旅馆在20世纪30年代还曾是一所癌症医院。旅客们声称曾见到鬼魂护士们推着尸体从走廊中穿过。其他的鬼魂还包括癌症医生埃里斯、白衣老妇以及一个身穿飘过花园,落在阳台上的女人。一些旅客抱怨说自己半夜醒来时,发现衣服散落在房间里。那么,这些灵异事件影响旅馆的生意了吗?一点儿都没有,这家旅馆依然热得发烫,而鬼怪游还是一个大卖点呢。

  ${FDPageBreak}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凶案现场成最火酒店

  下面要介绍的酒店与鬼魂无关,而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谋杀案件——莉兹·玻顿案(LizzieBorden)的现场。

  1892年8月4日凌晨,在马萨诸塞州的法尔河地区,安德鲁和阿比·玻顿在家中被人用斧头杀害。当时在家的只有他们32岁的女儿莉兹和管家两人。7天后莉兹被作为犯罪嫌疑人遭到逮捕。儿歌里说死者被砍了81下,不过实际上是29下。

  经调查,现场没有找到任何作案凶器,也没找到任何作案动机和确凿证据。因此,莉兹被宣告无罪释放。时至今日,仍然有人在猜疑莉兹是否跟她父母的死有关。此后,莉兹饱受社会的排斥猜疑,但她度过了平静的一声,最终在67岁时因肺炎去世。这所房子目前成了家庭式酒店,经营者凭借房子的著名历史吸引游客。您可以住在莉兹的房间或者她父母的房间,也可以吃玻顿一家在那个恐怖的早上吃的早餐。只需要花1500美元,您就可以租下整幢房子,甚至在玻顿夫妇被砍死的房间结婚。多划算的买卖!

  ${FDPageBreak}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地狱酒店

  位于威斯康星的玛丽贝尔洞穴酒店(MaribelCavesHotel)虽然不再运营,但仍然有很多游客愿意冒险在它摇摇欲坠的房间里过上一晚。为什么呢?也许与它著名的昵称——地狱酒店有关吧,这座旅馆的历史颇具争议,但就连最多疑的游客也会承认这是您能造访的最可怕的地方之一。

  这家旅店充满疑点的故事包括:

  1.它在同一天三次失火,在满月之夜还会放光。

  2.在无法接近的三层上,如今还有尸骨遗骸。

  3.一个旅客曾杀光了这里的所有人,最后又取走了自己的性命。

  4.一位黑女巫在前院喷泉进行了一次打开地狱之门的仪式。地狱魔鬼将永远在玛丽贝尔游荡,直到一个白女巫将其封印。

  5.这里曾是著名黑帮分子艾尔·卡朋的藏身处。

  6.旅馆有地下通道。所幸的是,这些传言大都是信不过的都市传奇。很可能只不过是因为这所酒店阴森骇人的外观引来了种种谣言。它显然仅被烧毁过一次,也没有什么证据证实此地发生过谋杀案。卡朋从未拥有过这家旅馆。此地也没有地下通道。玛丽贝尔倒是在附近,但那不过是自然形成的地下洞穴而已。尽管这些闹鬼的传闻大都站不住脚,但这里依然是个骇人的景点——以至于地方政府正在考虑拆除该旅馆,以防有好事者前来。

  ${FDPageBreak}

5大恐怖旅馆 挑战你的胆量!

  “谋杀城堡”

  这个题目就说明了一切。19世纪后期在芝加哥,土生土长的赫尔曼·马杰特人霍尔姆斯博士(Dr.H.H.Holmes)建造并经营了这家旅馆,它此后被执法人员挂上了“谋杀城堡”的标签。霍尔姆斯一辈子都在行骗。在医学院,他将尸体伪造成事故受害者骗取保险金。在1893年芝加哥举办的世界博览会开幕前夕,霍尔姆斯在芝加哥郊区的恩格伍德建造了有一所60个房间的旅馆。霍尔姆斯亲自设计了这家旅馆,加入了很多诡异的元素。比如安在实心墙上的门,没有窗户的房间,陷阱门和秘密通道。

  当霍尔姆斯的酒店开业后,客人们的麻烦大了。四年间,霍尔姆斯囚禁了各种各样的旅客,并对他们实施虐待,甚至杀害。他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连环杀手,自认谋杀了28人。但人们都相信受害者远不止这些。有些房间是密闭的,被作为毒气室使用。另外一些房间内衬铁片,墙里嵌着喷灯,用来焚烧受害者。牢房装有蜂鸣报警器,用来防止有人试图逃跑。

  这所谋杀城堡的地下室看起来就像恐怖电影的场景。调查人员在一个血淋淋的房间发现了手术台。那里有成罐的毒药和成箱的骨头。霍尔姆斯有自己的火葬场,盛有酸溶液的桶和两个石灰坑,这些东西可以在几小时之内将尸体处理掉。尸体通过滑道从监牢直接滑到地下室。

  完全是运气使然,霍尔姆斯最终因保险欺诈被捕。这个刽子手的恐怖行径是在警察搜查城堡时发现的。他对自己的罪行不仅不忏悔,反而很自豪。人们说他着了魔。那栋建筑随后被烧为平地,并在20世纪30年代建成一座邮局。

  ${FDPageBreak}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旅馆煮鸡蛋迎中国游客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21日消息,由于今年中国游客有望大批的进入美国纽约,这使得纽约各个旅馆以及旅行社使出浑身解数来迎合中国游客的需……详细>>

七夕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武夷山:体验“大王”与“玉女”那忠贞不渝的爱情详细>>

恐怖片为啥让人“欲罢不能”

如今,惊险刺激的恐怖片成为都市人的新宠。关上门,拔掉电话、手机,细细看一部恐怖片,已成为许多都市人喜欢的休闲方式。而探究爱看恐怖片的原因……详细>>

带上巧克力让你的旅游更精彩

近年来,开上私家车,背上登山包,结伴出游已成了最新的时尚休闲方式。地图、水壶、墨镜这些都是背包里的常客,可是别忘了还有一样东西能让我们……详细>>

五种方法避免你的旅程“超重”

圣诞、元旦、春节,白领们终于又盼到了年底的外出旅行季。行程紧凑,游玩尽兴,可是回来一上秤,怎么还是胖了?其实旅行恰恰是最容易让你增重的……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