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水立方将改成戏水乐园开放

2010-07-01 11:46: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记者昨日从奥运中心区管委会了解到,水立方的赛后改造即将完成,改造后场馆将不再单独接待参观游客,而是改成大型戏水乐园。另外,北部奥运森林公园中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也将在月底开放。

  昨天,奥运中心区管委会主任王春向记者介绍,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赛后改造已经接近尾声,内部的戏水乐园已经建成。“戏水乐园将是本市最豪华的游泳场地,目前的票价还在酝酿。”王春介绍说,改造后的水立方不再单独出售奥运场馆参观门票,而是仅作为游泳娱乐场所售票。

  去年国庆后,水立方开始闭馆改造,改造已持续半年左右,其中包括一个1万平方米的戏水乐园。而此前,水立方一直以卖参观票作为收入的主要来源,仅在去年暑期开放过热身池接待市民游泳。

  除了水立方,北部森林公园中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也将于月底对外开放。王春表示,正式开放后,这些奥运场馆将被改造成为室外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室内羽毛球场,为周围居民提供一处休闲、锻炼的场所。与水立方不同的是,森林公园内的奥运场馆将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而是合理利用场馆空地,增设一些体育设施,“射箭场就像一块小型的足球场,在场地两侧放上球门,就是一块7人制的足球场”。

  另据了解,位于科技馆南侧的空地今后还将规划兴建一座国家级美术馆,王春透露,“面积至少是现有美术馆的10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