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热伤风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感冒风热感冒风寒感冒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

暑假亲子游应考虑5大因素

2010-07-30 08:08: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随着暑假的来临,孩子放假也将迎来一个高峰期。暑期带孩子出游,最重要的是需要考虑到孩子这个不确定因素。相比参团每天早起晚归,行程紧张仓促,更多家庭会更倾向于自由行。自由行并不是单纯的“机票+酒店”,带孩子自由行的家长们更需要认清楚这一点。

  第一,精选旅行目的地。飞行时间太远的目的地会让孩子感觉旅途过于疲惫和产生不适,一般来说气候适宜的海岛和城市比较适合带孩子一起旅游。

  第二,带孩子旅游最好选择自由行。相比跟团旅游,自由行的行程可以自定,以免大热天孩子因劳累而热伤风。

${FDPageBreak}

  第三,选择自由行自己制定行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酒店、交通和娱乐设施相匹配。例如带孩子去香港旅游,酒店最好靠近迪士尼乐园或者海洋公园。如果通过旅行社获得乐园门票,最好问清楚是否是换票证,相比门票,换票证可能浪费你更多的旅游时间兑换门票。

  第四,飞行最好避开夜航。暑假带孩子旅行的家长最好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夜晚的航班,熬夜坐飞机很容易导致下机后家长和孩子都没有想玩的精力和动力了。

  第五,入住的酒店要考虑儿童加床是否可以免单,酒店是否有专门的儿童看护设施,尤其要注意酒店是否可以提供营养早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暑期亲子游 欧洲最受宠

暑假即将来临,记者6日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是传统亲子游线路预订的高峰,欧洲则是今年暑期最受欢迎的亲子游目的地。目前,6月出发的……详细>>

暑期亲子游的一些注意事项

亲子游自由行最好。虽然跟团游最省心,但自由行是根据小孩子状况随时调整行程,锻炼大孩子独立自主能力的好方法。家长宜让大孩子主动参与旅游安……详细>>

IN出游:骑车零碳游正当时

现在大家都在讲说要低碳生活,节电,节气,植树,爬楼梯,出行坐公共汽车……虽然有些麻烦,但是的确减少二氧化碳进入我们的生活。详细>>

老人出游有讲究 注意四大事项

有利于身心的活动有很多的,老年人健身就是其中一种,但是你们知道吗?旅游也是一项很好的健身活动,旅游对于老年人的好处有很多的,旅游可以开阔……详细>>

暑假出游六大注意不可忽视

炎炎夏日仍然挡不住一家几口外出旅游的热情,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外出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