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女性私处变黑怎么恢复?或许可以试试这5种方法

2020-12-08 06:48:36      

越是精致的女人,对自己越隐私的部位会越重视,特别是私处,私处粉粉嫩嫩是很多女性希望的。但有些存在私处变黑现象使她们疑惑,有人认为私处变黑是私生活过多导致,是没有办法可以恢复的,却不知私处变黑有方法可以帮助改善。

女性私处怎么会变黑?

女性在发育后身体一定程度会受到荷尔蒙分泌影响,导致私处部位有变黑现象。又或者长时间穿着过紧内裤导致阴唇受到外界物质的摩擦和刺激,从而使色素发生沉淀而出现变黑现象。

女性私处变黑该怎样恢复?

1、适当进行运动

有调查发现经常不运动的女性,私处颜色变黑的现象会越来越严重。主要是因为不运动会导致血液循环变慢,特别是私处部位,长时间久坐会使黑色素沉淀在深处,进而使私处变黑。所以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阴唇颜色。

2、多吃美白食物

有很多食物富含维生素C,它是一种抗氧化美白的食物,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色素在局部皮肤沉淀。对于皮肤变黑的地方也能起到淡化效果,所以在平常多吃这些食物,如柠檬、苹果、橙子、猕猴桃等。

3、调节内分泌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激素分泌紊乱,也会导致私处变黑,这主要是激素所导致的皮肤反应,所以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现象,需要通过调节内分泌才能淡化颜色。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以及足够的睡眠,可以使内分泌系统维持正常。在这种情况下激素分泌正常,私处颜色也就会跟着淡化。

4、日常不穿着过于紧身的衣物

裤子过于紧身不透气会导致私处摩擦力增加,反而使私处皮肤出现更多的黑色素沉淀。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加重,要穿着宽松的裤子,特别是内裤,避免贴合摩擦过度。

5、阴唇漂白

阴唇漂白是目前一项常见的漂白私处方法,通过特殊药物来对阴唇涂抹进行漂白达到淡化颜色的效果。但要注意目前各种漂白药物五花八门,如果要采取这项方式,需到正规的机构进行。

温馨提示

女性私处变黑有原因,了解清楚采取措施可以淡化黑色素,而且也要知道并不是性生活越多就会导致私处更黑,男性不能以这种目光去看待女性。而女性在采取方法淡化私处时也要理智对待,一些对身体有伤害的产品要避免。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女性私处变黑竟有这些原因!教你私处美白的小偏方

女性对于隐私部位的秘密往往羞于提及,看到身体的变化又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只能自己担忧。私处美白是每个美眉的愿望,可是导致私处发黑的原因自己……详细>>

白带变黑是怎么回事 处理白带变黑的方法

白带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液体,在正常情况下起到润滑、保护阴道的作用。当白带呈黑色,应提高警惕。那么,白带黑色正常吗?当白带呈黑色时,人……详细>>

女性私处常见5大尴尬 如何远离尴尬烦恼?

女性的外生殖器构造较为复杂,皮肤、黏膜皱褶较多,既有汗腺、皮脂腺,又有前庭大腺和宫颈、阴道之分泌物,还有月经来潮,且前有尿道口,后有肛门……详细>>

女性私处别用肥皂洗 教你清洗阴道的正确方法!

调查发现,每个女人在一生之中,最少患过1-2次妇科炎症。但是,大城市的女性朋友患妇科炎症的人数远远不止这个次数。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私处……详细>>

女性私处长“痘痘”,不等于被传染性病!

痘痘,在说到它时很多人都不陌生,它一般会长在脸上或者背部,长在脸上的痘痘会使患者痛苦不堪,也会想尽各种方法去消灭它。但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私……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