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爱情动作片”到底欺骗了男人哪些东西?这几点你要知道

2020-11-13 06:00:22      

爱情动作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色情影片,很多男性喜欢通过观看这些爱情动作片来进行模范以及释放自己的性欲,很多男性不知道他们所迷恋的爱情动作片有些属于误导,特别是以下这几点是男性非常相信的,其实并没有男性想象中的一样。

爱情动作片到底欺骗了男人哪些东西?

1、认为女性都是暴露狂

爱情动作片可以是男性在性生活中克服一些障碍的帮助,但也有些并不属于真实,就像影片情节中有些女性演员会炫耀自己的胸部和私处,并且热衷于赤身裸体,让很多男性认为生活中大部分女性是这样,但其实并不是,有数据研究,显示在生活中这类女性紧张1%,大部分女性比较矜持,而且对自己的身体缺乏自信,并不会像影片中跟暴露狂一样,在男人面前赤身裸体。

2、男人就是得勃起快速并且永不疲软

看过爱情动作片的男性都知道,里面的男演员大部分在性欲刺激下就会快速勃起,而且每次坚持的时间很久,基本不会疲软。也因为这点让他们成为很多男性所向往的目标,却不知这些影片中所选的男性都是天赋异禀的专业演员,他们的阴茎要比常人的强壮且大,所以男性不能以此为标准来衡量自己,也不能因为自己达不到目标而沮丧或者盲目采取措施。

3、避孕和性传播疾病并不存在

在各种爱情动作片中很多男性会看到存在无保护措施的性生活,也因此让男性认为避孕和性传播疾病是不存在的,影片中的演员不断更换也没有患上性传播疾病以及出现意外怀孕,所以也认为自己可以如此,但这种行为并不可取,如果在生活中效仿会提高意外怀孕几率,而且感染性病的风险也会增加。

4、每个男性都能够打持久战

影片中的男演员会给男性一种永不停歇的感觉,也让很多男性认为自己可以这样,但其实在生活中有30%存在快速射精现象,只要射精时间属于正常范围内就不用过于担心,不要以为自己没有跟影片中的男性一样持久就是不正常,也跟着乱服用药物。

总的来讲,爱情动作片只供男性娱乐,男性在观看的同时不能沉迷于其中,也不要以为自己会跟其中的男演员一样,甚至在任何方面都模仿,这种行为只会导致心理问题出现而影响性生活质量以及生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