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雄激素旺盛的男性有哪些共同点?怎样提高身体雄激素?

2020-10-15 06:48:16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激素分泌量减少机能减退会进入更年期,却不知男性随着年龄增长雄激素下降,也会出现更年期的相关症状,特别是会有脾气暴躁、体力不支、心慌气短等问题,而在有这些症状要注意并不是身体压力过大,而是雄性激素减少导致,这个时候要及时采取措施提高雄激素,可能很多男性不知道怎样判断自己雄激素是否旺盛,大部分雄性激素旺盛的男性都会有以下这三个共同点。

雄激素旺盛的男性有哪些共同点?

1、血管韧性高

由于血溶激素可以刺激血管,使血管韧性增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提高新陈代谢,所以,很多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在步入中老年龄阶段后发现自己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几率比较低。

2、体毛旺盛

毛发的生长主要靠雄激素维持,当一个男性雄激素分泌旺盛,体毛也会比较茂盛,因为毛发在生长的过程中会吸收身体所供应的营养,其中包括雄性激素,如果男性体毛少疏松掉落,就说明雄激素走正在走下坡路。

3、性欲旺盛

在身体健康正常的情况下,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一般属于正常,性功能也不会受影响,但如果突然间性欲下降或者是提不起兴趣,都跟雄激素下降有关系,身体激素分泌减少,使肌肉力量和耐力逐渐减弱,也就会导致性能力下降。

怎样提高身体雄激素?

在日常可以多吃一些促进雄激素分泌的食物,如生蚝、牡蛎等,而且要尽量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均衡,提高内分泌系统;要保持足够的睡眠,足够的睡眠时间才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激素水平。另外,不要为了工作而长时间久坐,适当运动可以促进雄性激素分泌,还可以提高免疫力,使性功能处于正常状态。

温馨提示

雄激素对于男性来讲非常重要,一旦身体雄激素分泌量不足,会影响其他器官运作,只有提高警惕,采取措施才能保持雄激素正常,也能避免在进入中老年阶段出现一系列不适症状影响身体。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男人雄性激素旺盛的3种特征,若都满足,能力往往更突出

雄激素对男性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青春期男性的性征发育,维持成年男性正常的性功能,还对蛋白质的合成、新陈代谢等,有着重要的作用。男性……详细>>

女性荷尔蒙旺盛,身体会有这5大特征,快看看你有没有!

荷尔蒙是由内分泌细胞所合成的,荷尔蒙能够调节身体各个器官的功能,只有荷尔蒙分泌旺盛才能够让身体更健康。但是女性在35岁之后,身体的各项机……详细>>

肝火旺盛有哪些症状?

肝火旺盛这一说法我们并不陌生,如果发现一个人脾气暴躁,老是发脾气,我们往往会说这个人肝火旺。在中医看来,肝火旺就是肝的阳气亢盛表现出来的……详细>>

白领男人保持精力旺盛要点

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如果不能保持正确的姿势,反而会觉得更乐观、精力旺的朋友或同事人见人爱,他们积极的情绪总能感染周围的人。详细>>

男人如何保持精力旺盛 吃什么抗疲劳

钙是天然的压力缓解剂。缺钙的人,总是精疲力竭地疲于奔命、神经高度紧张,工作产生的疲劳无法获得缓解。在摄取牛奶和酸奶等富含钙质食物的同时,……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