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性欲过于旺盛可以采取哪些方法?关于男人的性心理学真相

2020-10-18 06:46:16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每7秒就会有一次性冲动,也就是说一个男性除了每天睡觉的8小时,在醒着的16个小时内会有8200多次性冲动,而有科学家因为不相信而对此做研究调查,也得出这是一个不实际的理论。

男人每7秒就会有一次性冲动吗?

在面对男人每7秒会有一次性冲动的说法下,有心理学家曾经做过实验,他们在大学学生中征募163个女性和129个男性,让他们随身携带计数器,而且要求他们在有性冲动时,就按一下计数器记一个数,从这个研究当中,分别对男性和女性在有性欲望时所做的记录进行统计,得出男性每天平均最高的性冲动是在18次,女性是在10次,从这一结论可以看出,根本没有男性每7秒就有一次性冲动的计数,就算在研究当中,思想最活跃的男性一天也不超过300次,也就是每158秒会有一次性冲动,所以男性每7秒有一次性冲动,这个说法并不成立。

而且,有科学家进行调查发现,男性在清醒的状态下,大部分每一个小时会有一次性冲动,而女性大多数只有50%有此念头,所以可以证明,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说法,并不是一个可以成立的说法。但在这其中也有个别男性性欲比较旺盛,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采取一些方式进行调理。

性欲过于旺盛可以采取哪些方法?

1、正确了解性知识

平时正确了解性,对性知识有所初步理解,也要知道频繁性生活对身体会造成伤害,做好自我控制。

2、不要沉迷于色情类影视

对于色情类饰品杂志或者小说要尽量避免,不要使自己沉迷在其中,可以多看培养兴趣或者科学类的书籍,熏陶自己。

3、有良好的作息习惯

尽量不熬夜,早睡早起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还能避免自己乱想而投入情欲当中,特别要注意手淫适度,避免频繁而沉迷其中。

4、进行户外运动

多参加户外活动可以增强体质,还能放松身心注意力,避免频繁出现性冲动而控制不住。

温馨提示

男人并不是一整天都沉迷于性欲当中,有调查研究发现,男人平均在一小时左右会有性冲动,但这些性冲动大部分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控制来避免,只是如果性欲过于旺盛要采取措施进行控制,才能避免过度性生活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汤秀媚 )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