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男人要知道哪些生理知识是骗人的?第1个就中招,看完怀疑人生

2020-10-20 06:01:43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男女,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让人难以启齿的问题,可能相对来讲女性更容易从各个渠道找到答案,而男性却容易被一些生理知识所误导,特别是以下这些生理知识,大多都是骗局,男人是时候了解清楚。

男人要知道哪些生理知识是骗人的?

1、手淫是不正确的

大部分人在提到手淫时,都说手淫会伤害前列腺、影响性功能,很多男性也会傻傻的相信,并且严格控制自己,但其实手淫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求,是身体自我享乐的一种方式,它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在手淫时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心理负担,相反有时还能带来好处,如舒缓身心、缓解压力的。

2、体外射精也能避孕

体外射精避孕是大部分男性相信的,很多不愿意配戴避孕套,都会选择此项避孕方法,却不知这是最容易失败的一种,因为在射精前男性会分泌前列腺液,而这些前列腺液中含有少量精子,精子一旦进入女性阴道就会导致怀孕,所以体外射精是不可靠的避孕方式。

3、没有晨勃说明性能力下降

晨勃是很多男性用来参考自己性能力的指标,在没有晨勃时会使自己过于紧张,认为是性功能下降导致,但其实导致不晨勃的原因有很多,如情绪波动大、过于劳累、年龄增长等,所以不能以晨勃来判断性功能好坏,也不是说没有晨勃就是指性能力下降。

4、食疗可以提高性能力

以形补形是大部分中国人一直默认的方式,大部分男性也会通过摄取猪腰子来补肾,认为这种方式能提高性能力,但其实猪腰子中除了蛋白质和脂肪,还存在大量胆固醇,摄取过多不仅不能给肾脏带来好处,反而会给身体器官造成影响。

以上这几点是最常见也是并经常被人科普的男性生理知识,很多男性因为相信而陷入其中,因此要了解清楚,正确科学的对待才能避免进入误区。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生理知识男人也要知道不可信,如尿得高性能力就好、阴茎有双功能、阴茎骨折会断、阴茎长度没有标准,男性一定有两个睾丸、睾丸越大父爱越高,前列腺液中没有精子、精子营养高对身体有好处、可乐会杀精以及精液大部分是白色等生理知识,这些大多都是骗人的,男性不要盲目相信以及盲目采取措施,会造成伤害。

总的来讲,目前大部分男性生理知识都是骗人的,都属于误区,男人在了解时不要过分相信,并且使自己踏入这些坑中,要正确科学的对待理智的判断才能了掌握正确有利的知识。

(责任编辑:汤秀媚 )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