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关于阴茎的一些冷知识要了解哪些?这几个不妨多了解一下

2020-10-12 06:17:51      

男性生殖器对性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它备受男性关注,当阴茎有问题时男性都会格外焦虑,采取各种方式,阴茎作为男性最隐秘的部位,在受到男性关注的同时,跟它有关的知识很多男性却不了解,特别是以下这几个,不妨了解一下。

关于阴茎的一些冷知识要了解哪些?

1、阴茎会自主勃起

很多男性会发现自己的阴茎偶尔会自主勃起,特别是在不希望它勃起时会突然有反应,其实这主要是跟阴茎到自主神经系统影响有关,由于身体对阴茎的控制有限,它并不会听从神经系统的支配,在受到影响时就会自主勃起。

2、阴茎看起来小勃起后却很大

很多男性在阴茎没有勃起时都认为它很小,也以为自己阴茎长度不够会影响性功能,其实,很多专家在经过多名男性研究后,发现大部分男性的阴茎在勃起后会增加两倍,一些正常状态下看起来比较短小的阴茎,在勃起后会让人惊讶。

3、阴茎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变小

如接触冷水或者冷空气以及心理压力过大,都会导致阴茎在不自觉的情况下缩小,这主要是由于阴茎受到自主神经系统支配影响,所以它象征着自主神经系统的晴雨表,也就是说阴茎在突然间缩小,说明身体自主神经受到刺激。

4、阴茎会骨折

经常会听到人说,阴茎会骨折,这让人疑惑,阴茎中没有骨头怎么会折断?其实这种情况主要是发生在年轻气盛的男人身上,在性生活时操之过急,动作过于粗暴导致撞击而出现海绵体撕裂,这种情况也就被称为骨折。

5、阴茎会变小

可能大部分男人都认为阴茎长短是固定的,自己在发育后阴茎多长这个长度就会伴随着自己一生,但其实随着年龄增长,男性的阴茎长度以及粗细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随着年龄增长阴茎会缩短也会变小,如在年轻时阴茎勃起后能达到15厘米,随着年龄增长,到50岁后阴茎勃起可能只剩下12厘米。

总的来讲,以上这些都是关于阴茎的一些小知识,男性不妨了解一下对自己阴茎可以正确理解,也不会因为一些难以启齿的问题使自己疑惑又找不到答案,正确了解并且正确对待,日常做好措施护理就能使阴茎健康,并且不会影响到性功能。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的常识 阴茎的保健 阴茎

关于男人小弟弟的那些秘密 你知道多少个?

关于男性阴茎,不仅男性自己,就连伴侣也会好奇,可能很多不知道男性阴茎有秘密,一些关于阴茎的问题男性如果能了解清楚,在阴茎遇到问题时不会惊……详细>>

素食养生利于健康?关于素食养生的4个小常识要了解!

素食对于现在大部分人而言,几乎和养生画上了等号。夏季是阳是阳气最为旺盛的季节,此时新陈代谢加快,气血充盈,疾病也容易出现。在夏天进行养生……详细>>

男人注意阴茎护理防衰老 多吃4种水果有好处

男性朋友在身体器官中最关注的就是“小弟弟”,小弟弟的健康与否严重影响着一个男人的心理健康。下面有多种让男性“小弟弟”更健康的水果,大家不……详细>>

关于食物的几个冷知识?早知道早受益!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大部分营养靠自身是无法合成的,只能从食物中获取。现在还没有一种单独的食物能为身体补充全面营养,若想要身体健康需注意饮……详细>>

如何科学地测量一根丁丁的硬度? 试试这4个标准测试

男人对于自己的性器官非常重视,都希望性器官在性生活时勃起硬度足够,也能维持足够长时间。但生活中有些男性在性生活时阴茎勃起硬度不够,让他们……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