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关于激发性欲的 6 大真相,看看哪些适合你?

2020-09-29 06:31:28      

相对比我们所了解的性知识,很多人的性行为实际上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每个人的性欲被激发点以及激发程度不同,大部分人存在基础的了解,却不知一些激发性欲的真相,可以试着了解一下。就像我们人对性的欲望大多来源于大脑,并不是下半身,还有以下这些,不妨了解一下。

激发性欲的哪些真相需要知道?

1、色情片会影响性冲动吗?

实际来讲并不会,可能大多数人都听过各种色情片,会对男性的性冲动造成影响,导致伴侣关系被破坏,特别是看多色情片会使大脑中有过多色情场景,导致现实生活中性欲难以被激发。但有研究调查表明,观看色情片与男性勃起功能并没有直接联系,而且还有研究指出,经常看色情片的人反而比不看的人更能拥有高质量性生活。

2、动物鞭能提高性欲吗?

目前有很多食物被当做壮阳药物贩卖,就如腰子、动物鞭、牡蛎等,各种科普宣传服用这些食物可以提高性欲达到壮阳效果,但在目前并没有任何科学证据可以证明它们能提高性欲,而如果在食用这些食物后能感觉到性欲有变化,大部分是因为主观坚信存在这种主观倾向,跟食物本身没有关系。

3、裸体一定能引起性欲吗?

有人认为裸体可以提高男性性欲。但有研究曾表明,全身赤裸进行锻炼或者跳舞并不能受到男性的欢迎,而且激发性欲的可能性也比较低,反而是露半身更能激起男人性欲。

3、女性*一定能够提高女性性欲吗?

其实并不一定,这种药物虽然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所批准,但它主要用来治疗女性性欲低下,是直接作用于性反应的神经递质,可能在临床研究中,一些服用女性*的人觉得自己在进行性生活时能力提升,但它的效果并没有明显优势,也并不完全是所有女性有这种反应。

4、女性性欲更容易被唤起吗?

有研究人员曾经做过一系列研究得出女性性欲比男性更强,更容易被唤醒,他们在研究中发现男性只有在观看符合自己性取向的色情片才会提高性欲,而女性不管任何性取向,只要观看异性恋或者同性恋题材的色情片,也会提高性欲。

5、每个人的兴奋点一样

并不是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被激发性欲的方式也有所不同,而且兴奋的点也不一样,只有寻找到适合自己以及伴侣的方法,才是提高性欲以及提高性生活质量的重要。

温馨提示

激发性欲的这些真相了解清楚,可以避免彼此在进行性生活时,为了提高性欲而盲目采取措施,毕竟每个人追求的性刺激,质量都不同。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发性欲的真相 激发性欲的方法 性欲

性冷淡怎么办 中医按摩激发性欲

神阙穴即肚脐,是人体的长寿大穴,常按摩神阙穴可使女性精神饱满、体力充沛、腰肌强壮。因此,治疗女性性冷淡可以按摩神阙穴改善。按摩的时候,仰……详细>>

性冷淡怎么办 中医按摩激发性欲

神阙穴即肚脐,是人体的长寿大穴,常按摩神阙穴可使女性精神饱满、体力充沛、腰肌强壮。因此,治疗女性性冷淡可以按摩神阙穴改善。按摩的时候,仰……详细>>

男人压力大性欲就没了?如何提高男人性欲?

都说一场高质量的性生活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如环境、彼此的状态以及技巧,而有些夫妻发现男人在压力大时没办法提高性欲,也会让性生活达不到质量,……详细>>

性欲过于旺盛可以采取哪些方法?关于男人的性心理学真相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每7秒就会有一次性冲动,也就是说一个男性除了每天睡觉的8小时,在醒着的16个小时内会有82……详细>>

常看A片或致性冷淡 3件事情防性欲减退

如果夫妻一方存在性冷淡和性欲低下的问题是一定会影响到夫妻的感情和家庭的稳定的,对于男性来说,预防自己出现性冷淡和性欲低下的事宜在自己的生……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