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关于男人小弟弟的那些秘密 你知道多少个?

2020-09-21 06:57:14      

关于男性阴茎,不仅男性自己,就连伴侣也会好奇,可能很多不知道男性阴茎有秘密,一些关于阴茎的问题男性如果能了解清楚,在阴茎遇到问题时不会惊慌失措,而女性有所了解也能帮助男性,所以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男人阴茎的这些秘密。

男人阴茎有哪些秘密需要了解?

1、阴茎会假生病

在荷尔蒙失调、滥用药物或者心理压力过大时,会导致阴茎出现异常,会在性生活时有射精功能障碍以及阴茎勃起功能异常等,而这种只要调整好自己身体就能让阴茎恢复,这种现象是属于阴茎假生病,男性发现自己阴茎有这些异常要了解清楚,并且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避免压力过大。

2、睾丸重量不相同

大部分男性的睾丸看起来虽然差不多大,但其实这两个器官的重量不同,一般成年男性左侧睾丸的重量大约在10克,而右侧睾丸重量稍重在10.7克左右,而且左右高度不同,会相差一厘米左右。

3、阴经大小和性能力并没有直接关系

在说到阴茎大小时,大部分人会认为阴茎越大性能力就越好,但其实和人的身材一样,有的人高、有的人矮、有的人胖、有的人瘦,而男性的阴茎也有着个体差异,大部分中国男性阴茎大小相差不大,大部分是在10~15厘米左右,不过要知道性能力和阴茎并没有过大关系,并不是阴茎越大性能力就越强,只要阴茎属于正常范围,就不会影响性功能。

男性在日常要如何保护好阴茎?

1、避免长时间久坐

在目前,大部分男性因为工作而长时间久坐,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特别是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会导致供血不足,时间一长阴茎会受影响,而且久坐会导致私处温度过高,影响睾丸生精,进而影响生殖系统。因此要避免长时间久坐,适当起身运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保护阴茎。

2、戒烟戒酒

烟草对血管会造成极大伤害,里面所含的有毒物质会沉浸在血管中,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阴茎在勃起时会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出现问题,因此,戒烟戒酒都能避免阴茎受到伤害。

总的来说,关于男人阴茎的这些秘密男性可以了解清楚,才能在阴茎有异常时不会过于慌张,并且采取正确措施。另外日常要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免疫力,对保护阴茎也有作用。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阴茎的常识 阴茎 男人

关于男人剃须的那些大事

剃须如吃饭,是男人每天都要做的事儿。赫莲娜女士曾经说过: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话用到男人身上也一样,告别懒惰,一起了解关于剃须的10……详细>>

男人喝酒的好处你知道多少

长期适量饮酒(男人每天2杯,女人1杯)之后,人体可以有效地代谢酒精,不会引起体重增加。详细>>

泡脚养生功效好 关于泡脚的常识你知道多少?

最近许多小伙伴从综艺节目和不同明星访谈中得知,泡脚不仅养生,还能瘦腿。想必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匆匆忙忙跑去买泡脚桶泡脚了吧,那你们知道泡脚的……详细>>

男人洗澡八大禁忌 你知道吗?

水温太高会引起血压暂时升高,心跳加快,增加心脏负荷,高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硬化患者还容易发生意外。一般来说,洗澡时水温应低于42摄氏度。详细>>

男人阴茎的按摩保健小方法

使阴茎紧贴腹部,左手食指和中指张开轻压在阴茎上,右手同样动作轻压在左手和阴茎上,向前轻推。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