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男人压力大性欲就没了?如何提高男人性欲?

2020-09-06 06:39:53      

都说一场高质量的性生活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如环境、彼此的状态以及技巧,而有些夫妻发现男人在压力大时没办法提高性欲,也会让性生活达不到质量,确实在影响性欲的原因当中压力过大是其中一项,而想要提高性欲,释放压力也非常重要。

男人压力大性欲就会没有吗?

一般来讲,身体的系统将分为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在遇到问题时交感神经会交替发挥作用,但如果受到压力刺激会让身体过于紧绷,导致副交感神经被抑制,长时间的压力刺激会让身体等其他激素上升,这些激素一旦上升,会让下丘脑激素分泌被干扰,导致高酮以及雄激素减少。时间一长会让男性的性能力性欲受影响,特别是性唤起时间会更长,甚至因为压力过大完全提不起性欲。

男人要如何提高性欲?

1、释放压力

压力过大是导致性能力下降,性欲提不起来的原因之一,因此想要提高性欲要保证自己神清气爽,情绪放松。长时间压力过大让身体被压制,在性生活时没办法投入,总会想到其他事而影响性生活,因此放松自己,在性生活时全身心投入不想过多,也就能让性欲慢慢上升。

2、通过食疗

生活中有很多食物能帮助提高男性性能力,也能提高性欲,如鸡蛋、生蚝、牡蛎等,这些食物所含的氨基酸微量元素能刺激睾酮和雄激素分泌,帮助维持正常系统运作。

3、前戏要足够

一些对于女人来讲,足够刺激的前戏能快速点燃女性的性欲,而对男性来讲也一样,前戏足够,并且伴侣穿着性感刺激衣物,能让男性受到性刺激而快速有反应。

4、咨询医生

如果自己压力过大或者存在其他心理疾病没办法进行自我调节,可以咨询心理医生,在医生的干扰下调节放松心态,也能慢慢缓解焦虑不安情绪,让自己在性生活时性欲不会受到影响。

总的来说,当压力过大时会让身体各方面被压制,导致性欲提不起来,因此男性要采取措施保持性欲,在发现自己有性功能问题时不要过于焦虑,及时就医采取相关措施应对能让其恢复正常。另外在平时不要熬夜,熬夜会让身体免疫力下降,也容易让情绪烦躁崩溃,导致压力加重,而没办法得到美好的性生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揭开女人提高男人性欲的误区

美好的性生活是两个人对爱情的分享和交流,然而不当的方式或行为却会导致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性”福,你遇到过吗?认识女人提高男人性欲的误区,……详细>>

偷走男人“性致”竟有这些原因 7招激发男人性欲

很多女性会抱怨,自己的老公一回家就看手机,完全没有情调,夫妻生活也没多大的兴趣。这个其实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那么是什么偷走了男人的性致呢……详细>>

这么洗澡可提高性欲

洗澡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疲劳和污垢,洗澡的方式有很多,如果能够正确的洗澡,那么对男性朋友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科学的洗澡方法还能有助于……详细>>

这么洗澡可提高性欲?

冷热水交替浴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法。其具体方法是、先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待充分温热后再出澡盆,将阴部施以冷水,待3分钟……详细>>

男性40岁性欲就开始下降了?做好这几点重拾男人魅力

俗语有言:男女都有“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从字面上理解,这句话也恰恰与男性的性功能息息相关。为什么这么说呢?且看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不……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