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女人阴道的爱液是哪里来的?这些有什么作用?

2020-08-19 09:34:50      

在性生活时,女性的阴道会分泌大量液体,可能很多女人都疑惑爱液是从哪里来,为什么性生活时会有这么多水?而这些水到底有什么作用?我们且一起来看看。

女性阴道分泌物从哪里来?

性生活时,女性阴道所分泌的液体主要来自于宫颈管。在平时宫颈管会分泌液体,而在性生活时女性身体达到高潮,宫颈管会喷射更多的分泌液。这种分泌液大多数是色淡且为透明,没有粘性的液体。这些液体的流出说明女性性欲逐渐提高,已经做好让男性进入的准备。

女性分泌这些液体,就像男人遗精一样都是正常现象,而它基本是从青春期持续到老年阶段,但在20~30岁这一阶段的女性,因为激素旺盛,性发育成熟,性生活时爱液分泌量会增加。

女人阴道的分泌物有哪些作用?

女人阴道的分泌物能起到润滑的作用。在性生活时,如果女性阴道没有液体分泌,在进行时可能会有疼痛感。分泌的液体能起到润滑作用,减少摩擦给阴道带来不适让女性能快速进入状态。防止因为疼痛而产生阴影,排斥性生活。保护精子,这些爱液能中和阴道酸性,让精子在进入阴道时存活率提高。能延长精子的生存时间,让其和女性卵子相遇的机会更高,让它们顺利到达输卵管。

女性性生活时分泌液体比较少怎么办?

1、做足前期

性生活前的前戏非常重要,足够的前戏能让女性快速提高性欲,并且分泌足够爱液。如果分泌的液体比较少,说明女性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这时候这时可以采取一些其他方式来提高性欲。

2、补充维生素b

皮肤粘膜干燥会导致性生活时液体分泌减少。发现性生活时液体分泌量少,不妨补充维生素b,修复皮肤粘膜。

3、补充雌激素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雌激素下降。性生活时爱液分泌的量也会跟着下降,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雌激素。雌激素水平正常,也就能让爱液分泌正常。

温馨提示

性生活时爱液是必不可少的润滑剂,但如果有爱液分泌量少或者不足的情况下,不妨使用人工润滑剂,能提高快感,让男性顺利进入,也能让彼此达到性高潮。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分泌物的作用 阴道分泌物的来处 女人

女人拔火罐有什么作用

拨火罐的好处很多,拔罐法又名“火罐气”“吸筒疗法”,古称“角法”。这是一种以杯罐作工具,借热力排去其中的空气产生负压,使吸着于皮肤,造成……详细>>

蹲马步有什么作用

蹲马步一定是我们很多人都特别感兴趣的话题,蹲马步也是一种健身的方式,现在很多人的身体素质非常差,非常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骨科疾病,关节炎,……详细>>

枇杷罐头有什么作用

枇杷为蔷薇科植物枇杷的果实,清香鲜甜,略带酸味。我国陕西、甘肃、江苏、安徽、福建等省区均有产,以黄山大红袍为枇杷代表。因果实形似琵琶而得……详细>>

龙眼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桂圆含有大量的铁、钾等元素,能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以治疗因贫血造成的心悸、心慌、失眠、健忘。桂圆中含尼克酸高达2.5毫克(每1OO克),可……详细>>

陈皮有什么作用

用于脾虚饮食减少、消化不良,以及恶心呕吐等症。本品燥湿而能健脾开胃,适用于脾胃虚弱、饮食减少、消化不良、大便泄泻等症,常与人参、白朮、……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