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人大腿内侧为什么会发黑?要怎么处理?

2020-08-18 06:57:01      

白皙透亮的皮肤是很多女性希望的,她们都希望自己全身上下有白嫩的肌肤,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但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大腿内侧有发黑现象,而其他皮肤却很白皙,让她们疑惑担忧,其实大腿内侧发黑大部分是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如果严重影响外观可以采取美白措施。

女人大腿内侧为什么会发黑?

1、皮肤摩擦

女性大腿内侧皮肤发黑主要是跟摩擦有关系,大多数人大腿根部内侧的皮肤颜色会比其他部位深一些,加上长时间走路摩擦导致色素沉着,进而有大腿内侧发黑现象,特别是体型比较胖的女性,在走路时更容易摩擦到这个部位,因此肥胖的人大腿内侧会更黑。

2、频繁进行性生活

女性在进行性生活后身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改变,在激素的影响接近腹部沟的部位会有皮肤变黑现象,而性生活越频繁激素影响就越大,黑色素沉着就越严重。

3、穿着紧身裤

有很多女性喜欢穿紧身裤体现自己迷人的身材,在穿紧身裤时因为内裤比较紧会压迫血管,让血液循环变差,会阴以及大腿周围易因为血液流通不畅而有黑色素沉着,导致颜色变深现象。

女性大腿内侧发黑该怎么处理?

一般,大腿内侧发黑并不需要采取额外措施,毕竟大腿内侧皮肤比其他皮肤颜色要深一些,再加上一些生理因素会让黑色素沉着,让皮肤更黑。在不影响外观的情况下不用理会,但如果影响外观可以到医院做美白,通过美白淡化黑色素达到想要的效果。

另外,大腿内侧皮肤黑的同时还伴随着瘙痒,皮疹等问题要警惕,这就有可能是存在湿疹或者其他皮肤疾病,需及时治疗,一些皮肤疾病发生会让皮损严重,导致皮肤处越来越黑,这种要结合症状判断,因为皮肤疾病发生大部分会伴随着不适。

总的来讲,女性大腿内侧发黑大部分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在日常,可以选用一些美白身体乳擦拭改善皮肤黑的现象,但黑色素沉着严重,并且影响外观可以选择医美美白等措施,但要注意选择时的医院要正规专业,才能保证安全的同时达到效果,不要因为追求价格而选择不专业的医院,不仅不能达到美白效果,有时还会带来其他问题。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大腿赘肉松弛怎么瘦?瘦大腿内侧的方法

下腹内缩,双脚像蹲马步似的慢慢下蹲,呈现大“ㄇ”字形,右手托住臀部后缘前推,左手则从大腿内侧捞住臀部下缘,往前扳。详细>>

柿子为什么发黑

柿子中含有一种名为丹宁的成分,果实成熟后,丹宁就会逐步转化为糖分。在此过程中,有些柿子的果瓤可能出现褐色,因而,柿子瓤呈褐色可能是果实成……详细>>

为什么肾病患者的脸色发黑?

面色发黑往往是疾病的征兆,多与肾病有关。如果肾代谢不好,如出现肾功能不全(包括肾衰竭、肾炎、肾病综合征等)等疾病的患者脸色就容易发黑。中……详细>>

舌苔发黑怎么调理

不偏食,饮食多样化,多食含维生素较多的蔬菜,水果,如平果,新青菜,菠菜,胡萝卜等。详细>>

女性经血发黑正常吗?教你5招巧调理

女性的生理特征与男性有明显的不同,而例假就是其中一点。例假是多数女性每个月都要来的,但她们却对例假非常的苦恼。因为来例假的时候,经血的颜……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