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高中女生频繁游泳导致意外怀孕?游泳馆:这个锅我不背

2020-08-14 15:21:18      

夏季炎热,很多人都想泡在游泳池里,而在公共游泳池中男女共泡让很多人认为男性如果在水下手淫或者射精会导致游泳池中存在精子,女性游泳会提高怀孕几率。在近些日子有一则新闻报道一高中女生频繁游泳而意外怀孕,宣称是游泳让精子进入身体,但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存在,新闻中的高中女生频繁游泳而意外怀孕实属滑稽之谈。

女性游泳会导致意外怀孕吗?

近些日子则新闻播出一高中女性意外怀孕将责任归于游泳,而追其原因只是这名高中女性害怕被父母责骂而编造出来的谎言。确实游泳并不会导致女性怀孕,怀孕需要有卵子和精子在女性身体内结合,在游泳池就算男人手淫射精,射出来的精子会被游泳池中的水杀灭,游泳池的水大部分会经过消毒杀菌处理,在这种环境下精子并不能够健康存活,更别说进入女性阴道和卵子结合。再加上女性游泳时有身穿内裤,在内裤的阻挡下。精子并不能进入女性阴道,也就不存在游泳会导致意外怀孕的说法。

在目前很多青少年因为对性方面不了解,存在很多误区,就如同游泳会导致意外怀孕,却不知正确的性知识需要了解,毕竟这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学习内容,直接影响到青少年的心理以及身体。

青少年容易陷入的性知识误区有哪些?

1、手淫是万恶不赦的一件事

很多青少年男女在手淫自慰时都认为是不可见人,是一件羞耻的事情,每次在进行后会让自己焦虑不安,认为自己做了邪恶的事情,但其实适度手淫可以愉悦身心并且保持正常的性功能,它并不是一件不可见人以及邪恶的事,正确面对,控制次数就可以。

2、女性坐了男性坐过的板凳会怀孕

男性坐过的热板凳女性坐上去会怀孕,可能有很多女性存在这种想法,这也是很多老一辈忽悠自己女儿的说法,也让很多女性深信不疑。却不知想要成功受孕需要有男性的精子和卵子结合,男性做过的热板凳并没有精子射出,也没有进入女性身体,怎么会结合成受精卵并且怀孕。

总的来讲,青少年要正确面对性,要从正规的网站上寻求自己想要的答案,在说到性时不要感觉羞耻,这是男女正常的一种心理身体反应,通过正规网站了解正确的知识才能避免误区存在而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廖惠 )

夏季游泳的4个小细节 选好的游泳馆

在选择游泳馆时,大人和小孩应该分开游泳,即使小朋友会游泳也最好是分开游玩。正常情况下,站在游泳馆泳池边能闻到淡淡的氯气味。如果氯添加过多……详细>>

不会游泳能不能去游泳馆呢

每个人学会游泳都有一个过程,不会游泳也是可以去游泳馆的,很多人夏天去游泳馆游玩,但是本身是不会游泳的,如果觉得不会游泳不敢下水,可以先带……详细>>

婴儿游泳馆设备怎么买

婴儿游泳馆一般分为:婴儿游泳区、婴儿沐浴区、婴儿抚触区、家长休息区、哺乳区、儿童游泳区、设备间等。婴儿游泳池分为大号、中号、小号三种型号……详细>>

没戒烟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母亲吸烟会使胎儿血中的一氧化碳含量增多。如果吸烟量较大并时间较长,有可能导致胚胎分化不良,发生流产,早产,死胎,使出生后的死亡率增高;引……详细>>

意外怀孕是男方女方谁的错?

如果意外怀孕到底是男女谁的错?这个确实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如果站在男方的角度,可能会觉得是女方的责任,但是如果站在女方的角度,可能觉得……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