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19岁女大学生意外怀孕,处女膜却完好无损?知道真相的她直呼后悔!

2020-08-15 11:06:10      

由于国内性知识普及较差,人们对性讳莫如深,导致很多青少年对性充满迷茫,特别是对于性生活、避孕有着错误的理解。曾有新闻报道,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处女膜完好无损却意外怀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新闻中的女大学生是因为其男友在阴道口摩擦而导致的怀孕,是一种边缘性行为的表现。对此,不少网友好奇,为什么“蹭蹭”也能怀孕?不是处女膜破了后才会怀孕吗?其实这些都是对怀孕的误解。

为什么处女膜完好无损却意外怀孕?

有医生指出,并不是处女膜的破损才会怀孕,处女膜不破,体外射精精子也有一定几率会进入子宫,由于处女膜中间有孔,并不是完全封闭,体外射精时精子通过处女膜中间的口进入女性阴道,如果此时正处于排卵期。怀孕的几率就比较高,而在这种情况下处女膜并不会破裂,完好无损。

哪些怀孕误区是女性需要了解清楚的?

一、月经期同房不会怀孕

由于月经来临主要是卵子排出没有成功受精而脱落的一个过程,月经来临说明身体没有怀孕,也不处于排卵期,让很多女性认为经期同房不会怀孕。却不知女性的排卵是受到环境情绪以及其他方面的影响而排卵,而且精子进入女性阴道内会保留三天左右,在经期如果情绪波动或者环境影响会导致提前排卵,停留在身体内的精子就会和卵子结合而受孕,而且要注意经期子宫口扩张性生活易带来宫颈疾病,因此经期不管是否安全都不能进行性生活。

二、体外射精不会怀孕

由于精子进入女性阴道和卵子结合才会成功受孕,让很多男女认为体外射精不会怀孕,却不知在进行的过程中男性会分泌前列腺液,而前列腺液带有少量精子,如果处于排卵期受孕率会提高,而且男性在想要射精时会有少量精子流出,此时拔出阴茎已经有精子留在女性身体内,所以体外射精不会怀孕并不可靠。

三、安全期进行性生活可以有效避孕

有很多男女会采取安全期避孕法,会通过推算安全期来进行性生活达到避孕的效果,却不知安全期推算是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有用,月经周期不规律或者月经的女性会受到各方面影响而提前排卵,这些都会提高怀孕风险。

总的来讲,对于避孕的一些误区要了解清楚,才能避免意外怀孕,特别是学生,毕竟怀孕后所带来的压力以及伤害极大,了解清楚才能防止采取正确措施。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意外怀孕是男方女方谁的错?

如果意外怀孕到底是男女谁的错?这个确实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如果站在男方的角度,可能会觉得是女方的责任,但是如果站在女方的角度,可能觉得……详细>>

没戒烟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母亲吸烟会使胎儿血中的一氧化碳含量增多。如果吸烟量较大并时间较长,有可能导致胚胎分化不良,发生流产,早产,死胎,使出生后的死亡率增高;引……详细>>

石女就是处女膜闭锁?专家带你正确认识处女膜闭锁

说到处女膜闭锁,或许很多人并不太了解是什么一回事,但如果提起更“接地气”一点的词:石女,或许就有人恍然大悟了。所谓石女,是一种民间俗称,……详细>>

揭开处女膜的真正作用

在女性身上从没有一个组织器官像处女膜那样引起众多的亘古常新的话题,也没有哪个器官会如处女膜那样给人类的命运上演生生死死、大喜大悲的闹剧。……详细>>

高中女生频繁游泳导致意外怀孕?游泳馆:这个锅我不背

夏季炎热,很多人都想泡在游泳池里,而在公共游泳池中男女共泡让很多人认为男性如果在水下手淫或者射精会导致游泳池中存在精子,女性游泳会提高怀……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