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坚持不吃晚饭 一个月之后会有什么结果?

2019-05-22 09:22:42      

减肥可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了,美无止境,对美的追求自然没有停止一说。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知道如何正确健康的减肥,在网络日渐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减肥人群钻进死胡同,不吃晚饭就是其中一种。坚持不吃晚饭一个月以后会有什么结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坚持不吃晚饭一个月以后会有什么结果呢?

1、体重会下降

如果坚持不吃晚饭一个月,恭喜你达到了目标,体重是会下降的。虽然下降了多少,还是要看人体重基数以及其他原因共同所导致,但是通过不吃晚饭瘦下来会不会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身材。

因为减肥主要减的是脂肪、水分以及肌肉组织。而不吃晚饭是一种变相的节食,节食下来减肥还是减的主要是水分和肌肉组织,肌肉组织如果流失了是非常不容易补充回来的。而且如果大多数减的体重都是水分,那么外表上也不会有太过于明显的改变,脸色也会很差。

2、肠胃出现问题

如果一个晚上不吃完饭,肠胃必然会出现问题的。因为如果晚上不吃晚饭的时候,经过一晚上的空腹,就会是空腹的时间达到10个小时以上,在这个时间段内为一还是要分泌胃酸,就会刺激胃黏膜,形成胃病。如果是胃酸消化不到食物也会出现胃酸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通过节食的减肥方法减肥的人,肠胃都会出现不好的情况。

3、反而会更胖

有一些人不吃晚饭一个月,不仅达不到自己的瘦身目标,而且还会越来越胖,这是因为因为人体处于空腹的阶段,就会自动的释放出需要吸收能量的信号,这样吸收脂肪和热量的速度就会更加的加快。

如果晚上不吃饭,经过一个晚上的空腹,现在身体的这种,想要新生能量的新号会特别强烈,所以在早餐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吃下了有脂肪的食物,那么就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并且通过节食的手段瘦下来通常会反弹的很厉害,因为你不可能一辈子坚持不吃晚餐。

所以减肥虽然要控制食量,但是并不要求完全免去一餐饭。只需要每顿饭保持8分饱左右,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控制食量的目的。另外在控制食量的同时还要辅以运动,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练和吃都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晚饭的影响 不吃晚饭的后果 不吃晚饭

长时间不吃晚饭的人,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有很多减肥期间的人群会通过不吃晚餐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功效,确实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长时间下去会对身体健康带来损伤。详细>>

不吃晚饭的人,6个伤害都逃不过?教你如何吃晚饭才健康!

众所周知,减肥的关键点是控制总热量摄入,因此不少人通过拒绝吃晚餐的方式来减肥。不可否认,长时间不吃晚餐能降低体重,但维持时间短,同时对身……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降脂的六大好处

不吃晚饭减肥法实施起来很简单,早餐喝午餐随便吃,可以多吃肉,但是猪肉要少吃。中午2点以后不再吃任何东西,可以喝水和无糖饮料。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降脂遵循的原则

物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4:3:3。其中碳水化合物的3/4是蔬菜和水果,1/4为淀粉类食物。蛋白质主要以植物蛋白为主,动物性蛋……详细>>

不吃晚饭真能瘦吗?这4个晚餐技巧掌握

作为一日三餐的压轴,晚餐是减肥期间最需谨慎对待的一顿,因为它是决定胖瘦的关键。但如果不吃晚饭,就真能瘦吗?晚餐学会了避免以上这4点,那减……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