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女子喝果汁减肥导致脑部受伤? 如何正确减肥

2019-04-26 10:12:20      

据香港《星岛日报》近日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名40多岁女子为了减肥,听信一名“另类疗法治疗师”的建议,连续3星期只喝果汁和水,最终导致“水中毒”。目前该女子脑部可能永久受损。很多女生也会因为乱用减肥方法而得不偿失,那么究竟该如何正确减肥呢?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1、喝温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胖子都不爱喝水的,都喜欢喝刺激性饮料,不仅不解渴还会增加脂肪,其实喝水不仅仅是为了解渴,更是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同时促进新陈代谢,将血液里面的毒素垃圾排出体外,燃烧脂肪,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2、不能喝冷饮

运动过后全身毛孔细胞打开,大汗淋漓,容易出现饥渴感,居多人喜欢运动后喝冷饮,这是不正确的,运动过后喝冷饮会增加脂肪,因为居多冷饮是含糖分的,热量相当高,等于将消耗掉的脂肪吸收会体内,就会变胖,而且还会导致肠胃不适,容易造成胃病,所以一定要注意了,运动过后不能喝冷饮。

3、改掉狼吞虎咽的坏习惯

长胖瘦不下来最大的因素就是,你吃东西的速度很快,没有细嚼慢咽,食物非常难消化,而且吃太快会加重肠胃的负荷,所以想要瘦下来那么你得改掉狼吞虎咽的坏习惯。

4、饭前一杯水

人一旦发出饥饿的信号,就会暴吃,而且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情况发生,所以饭前一杯水,增加饱腹感,吃饭的时候自然就不会吃那么多了。

5、晚上七点过后不要进食

为什么会瘦不下来?还不是因为晚上的“诱惑”太多,烧烤、烤鸡、小吃,晚上总是吃这些食物哪能不胖的,所以想要瘦,那么必须要做到晚上七点过后不要进食,饿的话多喝水。

6、晚上十点前入睡

熬夜真的是造成女人衰老和变胖的“凶手”,晚上是新陈代谢最快的时候,而你还没有入睡,自然代谢得就慢,身体的毒素脂肪无法排出体外,想变瘦的提前就是,晚上十点前入睡。

7、切忌暴食

运动过后脂肪燃烧,会出现饥饿感,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你会出现这样一个想法,反正我已经运动了,放开肚皮吃也不会变胖,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哦,运动过后是最容易吸收的时间段,如果你暴吃,就会导致脂肪堆积,发胖变快,甚至比没有减肥前更胖,如果你实在是饿的话,建议你吃水果。

8、不要躺着不动

许多人运动量不少,导致全身力气好像被抽走一样,就躺着不动,其实这不仅没有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会导致关节疼痛,会造成关节炎,所以减肥的人注意了,平时运动后,不要躺着不动,要多走动,这样更容易消耗热量,而且对关节更是一种保护、

9、吃东西的时候要专心

为什么你老是瘦不下呢?因为你吃饭的时候总是不专心,不是看视频就是看电视剧,不然就是看小说,这些你的心思都不在吃饭上,自然就会吃得越来越多,所以说吃东西的时候要专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运动 减肥方法

武汉一女子喝减肥茶被送医 正确的减肥方法应该怎么做

时常看到电视会有减肥茶的广告,武汉的陈女士因为吃了过多减肥茶而导致上吐下泻,面色饥黄,虽然看起来是瘦了,但最终只能去医院洗胃,由此可见减……详细>>

减肥爱好者因减肥被送院 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很重要

近日有位减肥爱好者因为乱吃东西而导致减肥失败,更是因为减肥肠胃受伤被送进了医院,真是减肥需谨慎啊,女子减肥不成反而生病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没……详细>>

女子采用拉肚子方法减肥? 哪些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

近期有则新闻报道有位女子为了减肥吃了许多促使拉肚子的食物,以达到利用拉肚子减肥的效果,结果半夜还因为身体脱水被送进了医院,那么拉肚子真的……详细>>

是维C的正确减肥方法

维生素C可以刺激去甲肾上腺素,而去甲肾上腺素可以帮助人们调节郁闷心情,改善情绪。它被称为一种“瘦身激素”。因为去甲肾上腺素可以影响你的大……详细>>

如何减肥才是正确的

变速跑比匀速跑能消耗更多的热量,有氧结合力量训练让你瘦的更快。详细>>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