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每天吃根香蕉 坚持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

2019-05-06 09:57:09      

香蕉是比较常见的的一类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香蕉,香蕉小小的身体里面富含刺激免疫系统以及白血球的特殊成分,有效的解决我们的心脏以及大脑出现的健康问题。

么,每天吃根香蕉,坚持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

1、连续吃一个月香蕉会让精神变得更好

香蕉对提供和恢复身体所需要的能量有神奇的作用。香蕉含大量的有色氨酸,是治疗抑郁症的最佳辅助食品,当我们身体在吸收了大量的有色氨酸以后,在身体里面就会慢慢的转化成身体所需要的血清素,血清素可以让人的精神放松以及心情愉悦。如果心情不好的话,连续吃一个月的香蕉,就会让心情有所好转。

2、连续吃一个月香蕉可以调整消化系统

连续吃一个月的香蕉可以调节胃肠道消化系统,告别烦人的便秘、排便和肠道疏通,香蕉富含膳食纤维,有利于恢复肠道功能。我们应该坚持每天吃香蕉,连续一个月,可以有效的缓解讨厌的便秘和疏通肠道。而且,如果是那种神经性腹泻,即当胃痛时,腹泻的人每天吃香蕉,可以缓解腹泻的症状。

3、连续吃一个月香蕉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

香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好处有很多,如果连续一个月吃香蕉它还可以降低高血压,增强心脏功能。香蕉富含钾,可以降低体内钠的含量,从而调节高血压。因为钾可以增强心脏功能,所以一个月吃香蕉可以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出现。

4、连续吃一个月香蕉可以有效的缓解贫血的症状

香蕉它还可以缓解贫血和预防感冒。香蕉富含多种营养素,不可忽视的是铁元素,坚持吃香蕉一个月,可以补充血红蛋白中的铁含量,促进血红蛋白的产生,溶解贫血症状。同时,香蕉铁还可以调节体温,提高体内铁素含量。可以有效地改善人体免疫系统,预防感冒。

除了以上介绍的香蕉对人体的好处以外,吃一个月香蕉还能增强神经,调节女性月经。香蕉中的维生素B可以放松神经系统,镇静意识,放松身体。因此,一个月吃香蕉可以有效改善情绪,减轻压力。香蕉中的维生素B6可以调节血糖水平,缓解经前症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坚持吃香蕉的好处 吃香蕉的好处 香蕉

坚持一个月临睡前腿靠墙 会有什么变化?

现如今女性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不仅追求自己的脸蛋和身材,而且还追求仪态。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很多女性都有长年累月坚持的小习惯,靠墙倒……详细>>

每天吃一个苹果,一个月后会有什么结果?

如果你跟家人说,你每天午餐后都会吃一个苹果,他们一定会觉得老怀安慰。因为他们觉得苹果的营养是很好的,而且俗话也说了,一天吃一个苹果的话,……详细>>

连续一个月用陈皮泡水喝 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陈皮有着很好的食用价值以及药用价值,日常生活中,人们常会在煮菜、煲汤时加入适量的陈皮,这不但能够提高食物的美味,更能够帮助人们达到调节身……详细>>

每天踮脚尖 坚持一个月对身体有什么改善?

对于长时间站着或者坐着的人群来说容易出现下肢的酸胀和麻木,此类人群可以经常性的踮踮脚尖,能缓解不适感,同时也能够补充肾气,防止痔疮的产生……详细>>

每天吃香蕉除了减肥竟还有这些好处

降低高血压:研究发现,每日3根香蕉,其高钾元素而接近为零的钠元素比例,有助于显著中和饮食中高钠导致血压提升的不利影响。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