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中年的妇女该如何减肥 教你有效的减肥妙招

2019-01-29 10:19:04      

中年妇女减肥怎么减才能有效果?估计这个问题是每个减肥人士共同关心的话题,想要减肥就要有坚持的耐心,那么具体的方法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早睡早起

熬夜不仅会造成更年期提前到来,而且还会增加癌症的发病率,更是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严重的肥胖,所以早睡早起真的非常重要,不仅能预防肥胖,而且还能让你拥有健康好身体。晚上十一点过后,正是血液循环最快,排毒效果最好的时间段,所以晚上十点已经要入眠了,这样才能让减肥速度加快,让你拥有好身材的同时还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哦。

2、跳舞

在现代生活来看,跳舞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而且还是一种减肥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广场舞兴起之后,感觉身边40—50岁这个年龄段的那些女人身型线条变得越来越匀称了呢,所以跳舞对减肥瘦身有很明显的作用,简单健康还不用担心出现反弹的情况,即学即见效哦,因为跳舞可以让你全身的脂肪迅速的瓦解,带来瘦身的效果。

3、慢跑

生命在于运动,无论在什么样的年纪,我们都应该保持有一颗爱好运动的心,为了健康,其实有氧的慢跑还是不错的哦,而且慢跑的幅度不是很大,相信很多人都会承受得起,这样在慢跑中可以促进身体中的血液循怀,还可以加快你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将你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功的消耗,达到健康的减肥作用。

4、戒掉吃油腻的食物

人到中年对吃的就没有那么严格,而且非常贪口,明明知道一些食物吃了会造成肥胖,甚至会对健康造成伤害。例如五花肉,五花肉是非常高热量的食物,不仅吃了会胖,而且还会造成高胆固醇,中年人本来就是胆固醇机率最高的人群,吃了更容易增加发病率,所以想要减肥,首先你得先戒掉吃油腻的食物。

5、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对减肥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这项运动简单易学,一旦学会,那么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是现代很多健身达人都提倡的一种减肥方法,它不仅可以帮助你快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而且对消耗其它地方的脂肪也有很大的帮助,只要每天适当的转20分钟左右的时间,那么效果可是相当明显的呢。

6、跳绳

45岁的女人,其实只要懂得利用一些简单的减肥方法,那么身材还是可以保持将近完美的状态的,因此如果时间允许的,那么不妨尝试下跳绳减肥吧,因为跳绳它不受地方的限制,即便是在家里还是一样可以做到的哦,而且你别看跳绳的运动量好像很小,但是它所消耗的能量却不会比一些慢跑低,因此,对于45岁女人来说,跳绳减肥也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效果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减肥有3大好处 如何减肥才有效

一般说来,人体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发胖,但由于人体具有一定的调节功能,一般体重会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不大,直到外界和内心发生巨大变化。人发胖……详细>>

如何减肥才有效?快速减肥瘦身5大方法

肥胖症是一种慢性病。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它是人类目前面临的最容易被忽视,但发病率却在急剧上升的一种疾病。少年儿童进行体育锻炼的原则是循序渐……详细>>

如何科学减肥?中药减肥方法小妙招

怎样减肥才算合理呢?事实证明,均衡营养配合适当的运动是科学减肥的唯一途径。人之所以肥胖主要是由于营养不均衡,某些营养成分摄入过多,如高……详细>>

如何提高减肥的效率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瘦身减肥

如何提高减肥的效率?很多人在夏天都想要有效减肥,但是可能把握不到方法的时候总是事与愿违,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的减肥……详细>>

过年太多饭局如何减肥?

生活在现代社会里,聚会、应酬是免不了的,在外面的餐馆大吃一顿更是家常便饭,对于处在减肥期的你来说,一面是无法抗拒的美味,一面是越来越重……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