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排毒养颜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女性要想皮肤好 记得常喝这4种美容茶

2019-01-27 07:12:23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了。对于女孩子来说,拥有一个良好的皮肤状态比买一个包还要更重要。但是想要皮肤状态好,只有一天必须的八杯白水肯定是不够的。白水虽好,但是如果在其中加点料让皮肤焕发光彩,肯定是更令人满意。

那么什么样的茶饮能让皮肤越来越好呢?

第一种是茉莉花茶

茉莉花和茶叶一起搭配的花茶,喝上去满口清香。茉莉花茶不仅具有美容养颜、净白皮肤的作用,还能够很好的抵抗衰老,延缓皮肤出现皱纹的时间,还能有效的降低血压和血脂,对于排宿便也有很好的效果。喝水时放入几朵茉莉花,配上些许茶叶,或者些许金银花,热水焖上几分钟就可以饮用。

第二种是黄秋葵花茶

黄秋葵花可能比较不常见到,就是秋葵的花朵。秋葵是一种很好的食材,它的花朵也具有很好的营养成分,具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女性多喝黄秋葵花茶,能够使得皮肤变得更加细嫩,还有美白的功效,同时对皮肤具有保健作用。而其中所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够很好的疏通肠道,带走人体内的垃圾。

第三种是柠檬蜂蜜水

柠檬蜂蜜水比较常见了,一般的饮品店都有售卖。经常饮用,美白又排毒,效果很明显。柠檬蜂蜜水的饮用时间最好是在早晚饭后喝,如果在饭前喝,由于柠檬的酸性,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饭后一杯柠檬蜂蜜茶,排毒解渴又美味。

第四种是玫瑰花茶

玫瑰花适合妇女调经,养胃适合食用,玫瑰花茶当然也具有这样的功效,而且还具有养颜的作用。玫瑰花带有很浓烈的香精,经常饮用玫瑰花茶,会使整个人都带上一股香气,还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让暗黄的肤色重新焕发光彩。玫瑰花茶还具有能清洗肠胃的功效,很好的促进肠胃消化吸收,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

新年即将到来,为了迎接美好的假期生活,为了接见热情的亲朋好友,趁着最后的一段时间,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保持最佳的状态,碰上美容茶饮,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女性喝的美容茶 女性 美容茶

女性夏季喝什么茶好?多喝养生茶可美容

做法及功效:取适量的金银花,薰衣草,甘草,蜂蜜等搭配在一起,用温水泡15分钟左右即可,然后每日饮用,能够达到消炎祛痘的作用,改善脸部皮肤……详细>>

推荐5款美容茶 常喝让女人貌美如花

女人如茶,茶亦能滋润女人。红茶高贵典雅,绿茶天然清醇,奶茶温柔缠绵,花茶清香委婉……躁热夏季,更是离不开茶,若能在解渴除燥之余,不同的茶……详细>>

常喝养生茶美容养颜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详细>>

女性冬季美容养生茶

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详细>>

喝什么养颜?职场女要常喝的6款美颜茶

如今不只是男性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女性也在日日夜夜为自己的事业忙碌着。繁忙的工作让很多女性经常忽视自己的肌肤,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