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白领腰痛是亚健康吗?亚健康症状你了解吗?

2018-10-01 07:27:05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可以百病全无,健康快乐,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每个人才能有正常的幸福生活和工作。由于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导致很多人出现亚健康症状。很多上班族无缘无故就会出现腰痛的情况,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时候就要做详细的检查了。

那么,白领腰痛是亚健康吗?

专家表示,腰痛是亚健康比较明显的一种症状,腰酸的症状说明是出现了膀胱炎或者是附件炎已经悄悄降临。如有必要女性朋友应到医院进行验血、验尿、膀胱镜的全面检查或妇科的常规检查。平时一定要多喝水,避免吃一些辛辣、辛凉的食物。消炎治疗和理疗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出现病症以后,还要积极的进行有效的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亚健康症状都是什么?

1、非常容易易怒

因为有一点小事就情绪起伏过大,也许不是平时的性格。这个时候需要检查甲状腺,而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衡最敏感。最初的症状是:易怒、脾气暴躁、哭闹、失眠等。

2、头晕眼花

经常会没有原因出现头晕的人应该注意了,要及时检查血压。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能患有低血压。女人通常在35到40岁时出现低血压的几率比较高,这个时候需要调整饮食结构,选择一些对身体有益处的户外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3、黑眼圈严重

早晨起床以后眼睛出现肿胀的情况,眼睛周围出现明显的黑眼圈。这可能是长期疲劳造成的结果,如果经常出现水肿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肾脏。据统计,女性患肾结石的概率是男性的1.5倍,一定要警惕。

4、腿肿、脚肿

晚上睡觉前如果出现腿肿,逐渐变得无感,这是体现了慢性静脉衰竭的一种比较常见的并发症症状。在生活中需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它们含有大量可以加固静脉壁的纤维。另外每天可多做几遍腿部保健操。

出现亚健康的症状以后不要过于焦虑,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用药健康积极的。中医认为肝有疏泄、调理肝郁、肝气郁结的作用,常烦躁易怒可诱发乳腺增生、痛经的出现。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心理调适不仅有助于亚健康女性走出雾霾,而且有助于治疗一些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的症状 亚健康 白领腰痛

亚健康你了解多少?教你4招调理亚健康

亚健康让我们的身体游走于健康与疾病之间,它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比我们想象中严重,但还是有很多人对此置之不理。该怎么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告别亚……详细>>

你了解亚健康吗?

工作繁忙,家庭琐事多,社会竞争压力大,很多人都开始感觉到力不从心,呈现出亚健康状态。现在不论是电视,还是报纸,就连人们在聊天的时候也会不……详细>>

白领亚健康的七个症状

指甲上有白点,提示人的脏腑功能失调,尤其是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身体营养不够,要注意膳食平衡。详细>>

白领摆脱亚健康宝典

工作的繁忙、身体的疲惫和精神上的压力,已经使很多办公室白领失去了健身的机会和兴趣,亚健康问题通常就会借机产生。那么办公室一族如何摆脱亚健……详细>>

白领是否亚健康 常见三种亚健康状态

还有不少人表现出阴虚火旺,经常内心烦热、口干咽痛、神烦气粗、腰酸背痛,还有人火气大、口腔溃疡久发不愈。阴虚的人可多吃些滋阴补阴食物,少吃……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