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粉刺如何有效祛除 七个妙招教你恢复光滑无瑕肌肤

2018-08-08 10:07:16      

脸上长粉刺看着不干净,如果不及时清理也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那么如何有效去除粉刺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1、绿豆粉面膜

绿豆粉也有清热解毒、杀菌的功效,将绿豆粉加水调成糊状,再涂抹在肌肤上,15分钟后洗干净,坚持两个星期,粉刺就会慢慢消失了,这个方法最好在晚上使用哦!

2、皮肤清洁很重要

长了粉刺的肌肤更要注重清洁,而且还要选择适合的洁面产品,温和的洁面乳更适合粉刺肌肤,不会刺激肌肤,洗脸时,鼻子四周部位是重点,洗脸时最好按摩几分钟,这样可以彻底清洁皮肤上和毛孔里的杂质。

3、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习惯化妆的美眉,要按自己的肤质选择化妆品,最好选择含水量高的护肤品,晚上要彻底的御掉脸上的化妆品,让肌肤在晚上可以得到呼吸,这样可有效预防粉刺的形成。

4、盐水冲洗

盐水有杀菌消炎的功效,可有效抑制粉刺,特别对初期的粉刺效果更明显,每天用15克的淡盐水冲洗长粉刺的地方,2-3天就可以就可以看到肌肤变得更细腻了,粉刺已经通通消失了。

5、鲜牛奶敷脸

将鲜牛奶煮开,待温度降至温热时,用棉签蘸取涂在脸上,片刻后,再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将粉刺轻轻挤出即可,也可用化妆棉浸泡牛奶敷脸,可将黑头粉刺软化,即可连根拔掉。

6、珍珠粉去粉刺

将珍珠粉加纯净水调成膏状,然后涂在脸上,待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每周敷2次珍珠粉面膜,不但能消除粉刺,还能有效美白肌肤。

7、黄瓜面膜

将黄瓜打成汁,加入蜂蜜、奶粉和几滴风油精调匀,再浸泡透面膜纸,然后敷脸20分钟,一周一次,即可有效消除粉刺,并增加肌肤的弹性,让肌肤更细腻白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保养 美容作用 去除粉刺

长闭口粉刺的原因 如何有效去除粉刺?

为什么会有闭口粉刺?闭口粉刺长在脸上不及时处理就会引发其他皮肤问题,比如演变为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等,那么究竟如何去除粉刺呢?下面就一起……详细>>

如何有效祛除皱纹 这些方法让你远离皱纹脸

皱纹是一个女人年龄的体现,脸上长皱纹会认让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十几岁,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祛除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祛除皱纹方法吧。详细>>

开口vs闭口粉刺如何分清?去粉刺试试这几招

每个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面容,希望有一张洁白无瑕、婴儿般肌肤的脸蛋。但照镜子时,往往发现脸上有各种问题,如痘痘、粉刺、色斑等等。今天在这里跟……详细>>

晒斑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有效淡化祛除晒斑

晒斑对脸上的颜值不是一点半点,很多人脸上多多少少会长一些晒斑,可晒斑并不单单只是因为长时间被太阳照射而导致的,那么晒斑是怎么造成的呢?如……详细>>

疤痕体质有什么危害 如何有效去除疤痕?

有些人是疤痕体质,那么疤痕体质有什么危害呢?如何有效去除疤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探讨吧。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