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缺少胶原蛋白 多吃花胶补回来

2018-04-24 01:21:54      

小仙女们想要漂亮,胶原蛋白少不了。要知道很多女明星为了美美的脸蛋,可是专门去注射了胶原蛋白。其实不用那么费劲,只要吃就能帮我们补胶原蛋白。那么吃什么好呢?花胶就是不错的胶原蛋白补品。

什么是花胶?

花胶,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过,但是如果将它称之为鱼鳔,那么你们就会懂了。其实花胶,就是鱼鳔,所以它还有个别名叫鱼胶。花胶是怎么做成的呢?其实就是将鱼鳔洗干净后晒干得到的,这样它的存储时间就会变长。

花胶对女人都有哪些好处?

花胶本身含有大量的胶汁,还有活血补血、驱寒等功效,可以提高免疫力,特别适合体虚、贫血的小仙女们。

除此之外,花胶还能帮助促进肠道蠕动,增强肠胃的消化功能,特别适合那些食欲不佳,身形消瘦的小仙女进补。

最重要的一点是,花胶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对于缺乏胶原蛋白的小仙女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

花胶有哪些食用禁忌?

一、别和凉食同吃

花胶本来就是寒性的食物,如果和同是寒性的食物一起吃,就达不到它滋补的效果了,而且可能还会引起身体的不适之症。比如说:冰镇汽水、黄瓜、空心菜等等,都是不能和花胶一起吃的,小仙女们要记住了。

二、别和啤酒、葡萄酒同吃

要知道,花胶可以酒桌上特别受欢迎的食品,但是酒桌上避免不了酒类。所以,在吃了花胶后,请尽量不要喝啤酒和葡萄酒,这对健康是没有好处的,还会因此而引起痛风症,得不偿失。

三、姨妈期别吃花胶

因为花胶有很强的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所以它修复人体组织的效率非常高。在姨妈期吃花胶,往往会出现坏死的组织还没排出体外,新的组织就长出来了,长期以往,就会形成子宫肌瘤,给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四、花胶最佳食用时间是什么时候?

花胶特别适合空腹的时候吃,因为这个时候是吸收最好的时候。在早上7点到8点之间和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是吃花胶的好时候。

花胶不是吃一次就可以将身体中缺少的胶原蛋白补回来的,只是需要坚持的。所以小仙女们如果想要变的美美的,就要长期坚持吃花胶哦。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胶 胶原蛋白 女性

胶原蛋白知识普及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春天是个保养肌肤的季节——其实夏天、秋天、冬天对于我这样快要三张儿的人全部都是保养季!从之前的贴黄光片、用酸奶做面膜、用蜂蜜做面膜,到现……详细>>

食补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和护肤等方面的功效众所周知,而现在市场上众多的胶原蛋白产品良莠不齐,且很多产品效果不明显,还可能出现副作用。……详细>>

胶原蛋白价格

一旦过了25岁,肌肤的弹性、肤色、肤质都会有随着新陈代谢变慢而产生变化。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常会有轻熟女到美容院护理,一方面是因为日常生活不……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胶原蛋白有哪些品牌

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什么牌胶原蛋白好

现今,不管是城市里还是农村中,每天基本上都要吃鱼、吃肉等等,这都表明国家在经济方面上的发展是巨大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吸收的纯天然物……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