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女人多吃这些食物可以美容养颜!

2018-04-07 08:23:02      

哪个女性不想永远年轻呢?但是对于奔三的女性来说,想要保持年轻,就必须从生活中入手,而有些食物就真的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具体是哪些食物呢?一起往下看。

1、樱桃

从古至今,樱桃就被称作美容果,樱桃的汁可以去皱除斑,还能改善面部肤色,让皮肤嫩白红润。樱桃不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也是一种含铁量和维生素A都非常高的水果,因此,能平衡皮质分泌,活化细胞并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2、石榴

石榴的抗氧化作用也是很强的,这都归功于它含有的鞣花酸成分,这种成分可以抵抗环境中的污染,还能帮助女性抵御UV射线的危害。另外,石榴还能滋养细胞,延缓衰老。

3、葡萄

葡萄中含有大量的葡萄多酚,能阻断游离基因的产生,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能延缓衰老;葡萄中还含有单宁酸、柠檬酸成分,具有很好的收敛和保湿功效;另外,葡萄的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深层滋润肌肤,促进细胞再生。

4、柠檬

柠檬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还有抑制色素的沉着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都是由于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B2、C、有机酸、柠檬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5、柚子

目前,柚子所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经普遍用于护肤产品中,柚子中的这种成分可以促进细胞代谢和排出,让肌肤恢复光滑和紧致。

6、橄榄

橄榄从树叶到果实都有很突出的美容功效,而且橄榄全身都能提炼出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以及修护肌肤的护肤精华。

女性吃什么食物美容养颜 哪些食物能延缓衰老 轻熟女女性吃什么好

7、胡萝卜

胡萝卜中富含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以与体内的有害成分汞结合,并排出体外。因此女性如果长期使用胡萝卜,肌肤可以变得细腻红润。加上胡萝卜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美白肌肤的作用,因此,胡萝卜可以有效预防黑色素的沉淀,特别适合爱美的女性食用。

8、黄瓜

黄瓜备受瘦身人事的喜爱,因为黄瓜不仅味道鲜美,它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糖类、氨基酸和维生素,可以为女性的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抗皱纹、当然对皮肤的养护也有明显成效,不仅能抗皱纹、抗衰老。它所富含的果酸,还能美白肌肤、防止晒伤和预防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杨晓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 美容 女性

女人多吃鱼虽美容调经 吃错了却会致命

俗话说“男人吃鱼长寿,女人吃鱼美容。”的确如此,鱼类的鲜嫩肉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女性的肌肤有紧致、祛痘的功效。而且近年研究发现,……详细>>

花茶女人喝了美容养颜

可以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可以增强皮肤的光泽,可以让女人的皮肤更有弹性,更富有年轻时的光洁的作用,怕晒的美女们还利用其功能减少紫外线的危害哦……详细>>

女人常喝这些花茶 美容养颜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详细>>

女人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 这些食谱让你吃出好气色

女人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除皮肤要学会保养护肤之外,内调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究竟如何有效内调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美容食补让你们喝出好气……详细>>

女人喝什么美容养颜?可多喝花茶

功效:大家都都知道金银花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与作用的,每天吃的食物当中有一定的毒素长年累月存于身体当中,给身体健康和美容都造成了一定的影……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