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防脱 > 掉发原因 > 正文

经常脱发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脱发的原因要避开

2018-04-04 08:15:24      

脱发是困扰现代人的一个大问题,对于形象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呢?

导致脱发的坏习惯

1、黑芝麻吃太多

很多男人觉得黑芝麻对于头发的好处有很多,所以他们都会选择大量的吃黑芝麻,但是如果黑芝麻吃太多的话是很容易出现脱发情况的。因为黑芝麻如果吃多的话会导致我们的内分泌出现絮乱的情况,使得头发出现枯萎跟脱落的情况。所以每天吃黑芝麻的话就需要适量,每天差不多吃一勺就可以了。

2、太晚睡觉

现在睡眠的时间是越来越晚了,但是这样是不好的,因为睡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头发的新陈代谢,而当我们睡觉过晚的话就会让我们错过头发的新陈代谢时期,所以就很容易出现头发出油跟脱落的情况发生。

3、挑食

当我们摄取的蛋白质不够跟铁元素不足都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而一般挑食的人,就很容易出现这些物质摄取不足,这样就导致头发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导致提前脱落。

4、药物过多

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会食用一些药物,而有些药物是很容易刺激头皮,导致脱发脱落,所以说当我们食用过多药物也会导致脱发。

5、用脑过度

当我们用脑过度的话,也是很容易造成脱发的,因为用脑过度的人,很容易把血液都集中在脑部,这样就使得头皮的血液相对变少,长期下去的话就容易造成脱发脱落。

6、长期使用电脑

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很容易出现高度集中的情况,而这个时候就会导致头发的分泌出现失调的情况,导致头发堵塞,最后就形成了脱发出现。

(责任编辑:杨晓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原因 脱发 男性

长期脱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该吃什么改善?

如今不少年轻人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和饮食不规律,而导致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脱发。长期脱发不仅会大大降低人的形象,长此以往还会出现秃顶。要想改善……详细>>

脱发原因有哪些呢?9种常见的脱发原因

脱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皮疾病,脱发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让人心痛的事情。那么,我们为什么脱发呢?脱发原因有哪些呢?治疗脱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常掉发原因有6 治疗脱发须对症

“人未老,头先秃。”在社会竞争压力大的今天,很多人20岁左右就开始脱发,不少30岁左右头顶已基本脱光,地中海、头发稀疏、斑秃、发际线后……详细>>

导致脱发原因多 看脱发原因有哪些

脱发是很多女性的烦恼,那导致脱发的食物和原因有哪些呢?有什么可以防治脱发呢?赶紧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常吃单面煎鸡蛋容易脱发 脱发原因盘点

很多年轻人开始脱发,刚开始还不是很在意,不过这头发越掉越多。你知道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要怎么治疗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脱发的原因……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